close

我家寶貝,現在每次出門,跟她說~穿鞋鞋囉~

立刻……啪啪啪……衝到鞋櫃拿自己的鞋鞋,

連帶還會幫媽媽一起拿鞋鞋,

可能哪天就要幫媽媽穿鞋了!


然後,每次老張跟寶寶說:親親~

噠噠噠~就會看到寶貝衝來找我親親,

然後老張偶爾可以在寶寶親完我後,才跑去親他,

哈哈哈~


從小她就一直黏在我身上,自己帶她的時候,

都是一手抱她一手上廁所,

老張只要在家都會接手,

除了他本來就是好爸爸、好先生外,

另一方面,也算是心疼我~

畢竟我懷孕的時候吃了很多苦,

先是一年內連續流三次,

因為高齡,我自己也不想等太久,所以一直試,

接著懷孕過程除了需要吃藥還需要打針,

也因為藥物副作用,失去健康的眼睛,

雖然本來就不是健康眼睛,

但現在是在暗處幾乎等於失明,

也因為這樣,當初搬家找房子的時候,

除了需要生活機能,我自己上下班方便,附近有吃的,

更重要的是,附近不能烏漆嘛黑,因為會看不到,

再來當然是寶寶出生時,我不能打減痛外,

還痛了30幾個小時,生產後還產後大出血,

記得那時在醫院住院,別人自然產是住3天,

我住了一個禮拜,

每個護理人員都說我差點就沒命了!辛苦我了~

可能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老張只要在家,

除了擠奶、餵奶這件事他沒辦法幫忙,

其他都是他搶著做!

所以,其實他做很多,

結果寶寶可能從小就知道~男女授受不親,

所以都一定要先親媽媽,至於要不要親爸爸,就再看看囉~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