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改轉機的關係,6點多的班機,早早就要到機場等候,

老張陪我搭airpopo到機場,等我進去後,再自己回家,真是辛苦他了!!!

IMG_1236 - 複製.jpg

覺得自己很幸運,可能也因為個子比較小,遇到需要抬行李的地方,

都會有旁邊的人幫忙搬上行李,或者是機場人員也會幫忙。

 

因為是早班機,機場餐是早餐,第一次吃早餐,覺得好特別!!! 哈哈

IMG_1244 - 複製.jpg

IMG_1245 - 複製.jpg

IMG_1247.jpg

很快就到香港,準備轉機囉~~~

自己一個人在機場晃啊晃的,終於又搭上飛機,

吃完午餐就要到北京了!!!!! 期待中!!!!!!!

IMG_1250.jpg

IMG_1273.jpg

IMG_1284.jpg

到北京後,立馬打滴去住宿的地方,

到了住宿的青年旅社,有點傻眼,哈哈哈哈!!!!!

因為,櫃台居然是在地下室,我的老天鵝啊!!!!!!!

本來想說先下樓看有沒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結果剛好都沒有人,

第一次自己搬行李,好重啊!!!!!!!

因為我太矮了,其實提起行李,我根本看不到路,哈~

 

幸好第一天要跟我一起住的中國友人很快就到了,

幫我一起把行李扛去二樓,呼~~~~~

我們兩個整理一下房間後,很快就準備出發去演唱會現場了

IMG_1290.jpg

到了現場,挖塞!!!滿滿的小哇,拍得很開心,哈哈!!

而且跟小巨蛋不同的是,他們安檢的陣仗超大,跟機場有的比,

喔!!對了!!!他們連搭地鐵都需要安檢喔!!! 是要把行李放上X光機的那種,

雖然他們演唱會安檢陣仗很大,但是可以帶相機,大砲、腳架都可以帶,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的演唱會也可以帶,但小哇的可以帶就是!!!!

 

終於可以進場了,進場後當然還是拍拍拍,吃吃東西,等開場囉!!!!

妖妖也一起來來聽演唱會!!!!

IMG_1305.jpg

IMG_1352.jpg

IMG_1354.jpg

IMG_1358.jpg

IMG_1390.jpg

IMG_1458.jpg

 

一開始其實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可以拍照,雖然進場的時候看到有人帶腳架帶大砲,

後來看到有人直接就把腳架&大砲架出來了,看來是真的沒問題啊!!!!

 

IMG_1389.jpg

IMG_1392 (1).jpg

IMG_1404 (1).jpg

哈哈!!上面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有台灣的燈光板

(Youtube上面有很多演唱會現場的影片,小哇真的好帥 XDDD),

那天陸版的愛奇藝也有直播,老張在家看愛奇藝跟我一起感受【親臨現場】,哈哈!!!

 

結束後,幸好有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大姊帶我走,直接路邊攔車,

如果我自己一個,可能還要想趕地鐵,因為有大姊就可以慢慢走,還可以買周邊,哈哈哈哈!!!!

這車真的很特別,很像電動三輪車,但又是有包廂的,

可惜天色太晚,又下雨,實在拍不出來,很特別的體驗

IMG_1463.jpg

IMG_1466.jpg

 

回到住宿地附近,跑去逛了一下商店,有看陸劇的應該都知道RIO,

而且何以琛都喝藍色的RIO,哈!!!

 

IMG_1468.jpg

IMG_1469 (1).jpg

 

回到房間,準備洗洗睡,帶著自己的床單,感覺比較溫馨,哈!!!!

IMG_1470.jpg

 

明天就要換房間了,因為大姊明天就退房了,明天我自己住一間大床的,

換跟另一個網上認識的台灣人出去玩耍~~~~~~~~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