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妻子我還沒看完,但因為我很喜歡先知道結局,所以也早就知道結局,

看越久越覺得,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溝通很重要。

把【認識的妻子】看完後,我覺得16集很重要阿!!!!

看到有些人覺得不需要16集,15集就可以結束了!!!

但我卻覺得16集蠻重要的,16集有去呼應前面的一些劇情,

至少很確定,男女主角重新在一起後,是有很用心在經營,

女主虧男主當初為什麼要拋棄她時,男主會努力表現自己當初錯誤的決定,

而不是用責怪的方式怪女主為什麼又提起。

 

看完後,還推薦給同事看,接下來我想看【Kill Me Heal Me】,

池晟在劇裡演繹七個人格,實在太令人期待,

想到之前本來很想看養樂多主演的某部電影,據說是改編24個比利,

超級期待,卻一直等不到,最近發現池晟oppa不僅長得帥,

還很會演戲,還是個愛家的好男人,昨天隨性點了一日三餐,快被笑死,

接下來要來看【Kill Me Heal Me】,超期待!!!!

 

最近在看韓劇-認識的妻子,池晟真的很帥,重點是演技超好,

第一次發現他是-被告人,當時在老張姊姊家看電視,發現這部韓劇很好看,回家還補了全部的集數,

當時只查了一下男主角名,然後就也沒放在心上,

最近看了-天才醫生耀漢,天啊!!!!這醫生好帥!!!!!!!但其實一開始我都覺得他好像霍建華,哈!!!!

我一直想起霍建華演的-【他來了請閉眼】< 薄靳言 >,因為太帥又會演,眼睛又很電,

所以又查了一下男主角的名字,咦?池晟???總覺得有印象,但當時根本沒想起就是被告人的男主角,

應該說當時也沒記住當初看的那部叫被告人,查了一下男主角的戲,就點了-認識的妻子,

老張有空就會陪我一起看,我這人不怕被暴雷,老張就說:這部是穿越劇耶!!!大概說明了一下劇情,

喔!!!!!我有印象,這部戲在播的時候,好像有討論過,所以我有印象,

之前查了一下,有人說男主角是渣男,其實覺得還不到渣,

我覺得那個小鮮肉才是真正的渣男,欺騙感情的才叫渣男,男主只是太想逃離當時的一切。

 

第一線時,男主在工作上常常出包,(奇怪第二線就好像不會出包),所以常常在工作上就忙得要死,

但也因為這樣,男主只看到自己很累的部分,卻沒想到身邊那個人其實也很累,

身邊的那個人,也因為種種的壓力,磨掉了原本的個性,其實兩邊不能說誰錯也不能說沒錯,

就只是【互相】是否有好好的溝通、好好地替對方著想、好好地一起面對生活中的所有事。

 

第一線中,女主從來沒有好好聽男主講完一句話,

而男主也因為自身的個性,沒有能好好表達自己發生了甚麼事,

使得兩個人越走越遠,曾經很相愛的兩個人,卻變成相看兩相厭,

看到女主把遊戲機丟到水裡,真的覺得好像有點過頭了,

男主出了車禍,卻沒機會開口,女主因為瀕臨崩潰,完全不給男主說話的機會,瘋狂掃射,

就在這個時候,有了一個機會,男主決定回去改變歷史,不跟女主結婚,換跟另一位富家女結婚。

 

在與富家女的生活中,男主才意識到當時(跟女主在一起)的快樂有多快樂,

第二線一開始,他覺得很開心,老婆換人了,

好像一切都很美好,老婆早上會做早餐,他要打遊戲機不用躲起來,出門時,老婆會說親一下,

但在第一線的生活,每天早上趕著弄小朋友的事情,

接著兩個匆匆忙忙趕去上班,接小朋友等等很多生活瑣碎的事,

根本天差地遠,所以第二線一開始,男主覺得很開心,但漸漸地發現,好像跟他原本想的不一樣,

原來這個富家女比較自私一點,或許就像人家說的,有錢人家的飯碗不好端,

生活就是有傭人之類,吃的都是高檔貨,三不五時就是吃牛排,花錢不手軟,所以男主常常很想念家常小吃,

原來結婚後,也變得很少能跟家裡互動,因為女生家要求所有的事情都要以女生家為主,

直到第一線的老婆居然又出現在他身邊,他嚇得想逃離,但卻更清楚發現自己過去的不是,

他重新認識了當初的妻子,重新發現他遺忘的過去,重新想起當初那個可愛的老婆,

當初自己是多愛這個人,當初的自己是如何讓自己心愛的人變成怪物?

是自己讓她變成怪物,卻還在嫌棄對方是怪物?

 

其實我覺得這跟愛情長跑後,有人漸漸忘記初心也很像,不管有沒有婚姻,都是一樣的,

是真的不愛不適合,還是你忘了那個當初?是你把他變成了你不認識的那個人?

雖然我還沒看完,雖然後面的劇情我也都知道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當初走得太快,還太年輕,在還沒準備好的心境下,突然衝擊了很多的生活瑣事,

漸漸地越走越遠,但實際上,兩個人都在對方心目中非常重要,

有時女主講了一些事情,男主就會回想起一些事,如果男主沒心,

當初根本沒放在心上,沒在聽的話,壓根想也想不起來,

當然電視劇有把第二線-富家女老婆塑造成差異太大的對象,

比如男主媽媽生病要開刀,富家女老婆在乎的卻是當天爸爸的新書發表會,男主必須要到,

男主媽媽大老遠去看男主,富家女老婆因為【麻煩】所以不讓男主爸媽在家過夜,

不是為了讓爸媽舒適而去訂飯店,是因為覺得麻煩,所以不讓他們住,

但女主媽媽失蹤,男主幫忙找了一整夜,老實說對於有對象的人來說,不管是否結婚,都很不適,

當然因為這是電視劇,因為我們知道他們原本應該是夫妻,

所以比較寬容,不然這在現實生活中,任誰都會不爽的!!!!

 

在第二線中,男主才開始理解女主心裡的苦,也漸漸長大了,

跟第一線中孩子氣的男主,差異越來越大,

我還跟老張說,奇怪,年輕時候,明明是男主照顧女主多,

怎麼長大結婚後,整個反過來  XDDDDDDDD

 

第三線其實是被迫回去的,此時男主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不斷地躲藏,

但也因為女主已經知道過去的事情,總是不斷地想辦法出現在男主的地方,

此線中,兩個人開始得比較慢,雙方也都有事業基礎了,有了基本的存款,

加上知道過去的錯誤,開始一起面對一起解決,也知道可以求助於家人,

因此第三線即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也更進一步說明婚姻的價值,

其實很喜歡這部韓劇,雖然劇名俗俗的 XDDDDD

 

重點是池晟超會演戲,長的又帥!!!!!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