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記憶以來,第三次進急診 @@

沒記憶的話,不知道有沒有很多次,但這次是最難過的一次!

覺得自己從小就是很多病,但是因為都是小病,整體而言覺得自己好像也還蠻健康的!!

但仔細想想,明明也沒多健康啊!!!!!

 

有記憶以來,小時候就常常起疹子,長大後就比較少,但是也不是不會發作,

只是沒有小時候嚴重,所以腿上有很多疤都是小時候起疹子一直抓留下來的,

有過敏、有濕疹,所以從小就知道自己皮膚不好,容易引發過敏的食物都盡量不要吃或吃少一點,

然後三不五時就很容易發生暈倒,國中朝會到一半就昏倒,聽說眼睛還是開著昏倒,

把後面那排同學給嚇死,阿爸嚇到衝到學校,國中記得至少就發生兩次吧!

還很怕冷,記得有次晚自習,我冷到全班男生的外套都送給我穿,穿了14件外套,

才終於沒那麼冷,整個變成了小叮噹。

 

專科的時候,好像更常暈倒,跑個400公尺也暈倒,畢業考跑步,跑完一樣全身冷冰冰,

聽賴胖說(其實我本來忘了),我以前連走路都很容易不舒服,最後還是他騎腳踏車載我,

搭公車也暈倒過,有次,在家跟當時的男友講話講一講,就突然暈倒,阿爸背著我衝去要急診,

後來是鄰居用急救秘方 (狂按穴道) 把我叫醒,聽說一開始阿爸還很捨不得按很小力,

是鄰居很用力狂按,我才醒過來,整個虎口都是黑青了我才醒過來。

 

反倒在二技的時候,身體好像是最好的時候?雖然還是會發生過敏阿,冷冰冰阿,

但好像沒那麼容易暈倒?還是因為當時都是騎歐兜賣,所以不會昏倒?至少記憶中想不起來 @@

只記得從有MC開始,我就是常會痛到打滾的那種,二技的時候,也曾經因為痛到無法上課,

班上男同學載我回家,我真的是用爬的爬回房間,當時住在4樓,(幸好房東把樓梯擦得很乾淨 XDDDD)

在床上痛到哭著累到睡著 @@

 

出社會後,好像也三不五時發生暈倒,搭公車暈倒過不知道幾次,搭火車也暈倒過,

連走路都暈倒過,不過通常暈倒前我都知道自己快暈倒了,就會趕快蹲下來,

有一次直接在路邊的椅子趴著,好像趴了30分鐘左右,才醒過來又繼續走路回家,

但是過敏變得比較沒再發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人了,自己也知道甚麼東西要少吃,

所以就比較少發生過敏,偶發性起疹子,但都小小片,也沒那麼怕冷!!!

也有可能後來有吃中藥調身體,所以有差?!

調身體後,MC也不大會這麼痛,大家都以為我身體不錯,好像也不常生病,

 

事實上我只是小病很多,沒有大病,以前常常是低血壓,現在也偏低,但是是正常數值,

後來遇到了人生中的最低潮(跟前男友的事情),強迫自己改變生活,開始去跑步、爬山,終於身體也有了變化,

但也因為我的先天性脊椎側彎,有了其他的問題 ()

 

出社會後,有一段時間,痘痘狂長,長到主管都開玩笑說我的青春期來的很慢,

吃了很多藥,做了很多美容,全都沒有用,一直到同學推薦我去做臉,終於.........好轉了!!!!!

記得幫我做臉的阿姨,一直跟我說......我的身體有毛病,我的臉是從體內發出的,叫我一定要找到原因,

但我完全找不出原因,一直到很多年很多年後,疑似......找到原因,原來當年我臉一直長痘痘是生病了,

只是當時心情一直處於低潮,那段時間就是跟男友常常分分合合,所以爆發的很嚴重,

嚴重到連自己都越來越討厭自己!!!!!!!

 

如果不是遇到上帝(即使我並沒有真正的信主,也沒有受洗),但很肯定,當時的上帝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力量,

困擾我多年的憂鬱症突然的也好了,突然也變得比較可以樂觀看一些事情,儘管還是很容易鑽牛角尖,

比如最近遇到的事情,但我想找到答案!!!

如果當年的痘痘大爆發,是一個引爆點,現在就更應該找出當時發作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遇到了低潮,又夢到了當年最低潮的事情, (覺得自己真的很愛 【撿恨】(台語))
!!! 我又夢到當年前男友對我做的那些事情,
有時都在想,到底要到甚麼時候,那些不開心才會再也想不起來?
雖然我知道不可會想不起來,但希望有一天再想起來的時候,眼中不會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