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要寫的那篇,不知道存哪去了 XDDDDD

結婚當天,認識我比較久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我的小心機,哈哈!! 

送客拍照的時候,同學還跑來問我:你到底比較喜歡小叮噹還是巴豆妖?!?!

其實結婚當天,除了必要的一些工作人員,我們沒有麻煩任何一個朋友,生性都不喜歡麻煩別人,

但也因為這樣忙翻了,連錢包都掉了 ><

 

當天的每一首音樂都是我們自己挑的,當然我挑的多,

大家都知道結婚的時候,一般男生做的比較少,我們兩個的個性也剛好是這樣相反,

我是急驚風,他是慢郎中,我想到甚麼就做甚麼,他想到甚麼就拖甚麼 XDDDD

所以當天的音樂幾乎都是我選的,當然好朋友一定都有聽出來,

尤其是用餐音樂,哈!!! 我全部用五月天的歌!!

昨天在一間日本料理吃飯,剛好店裡一邊在放五月天的日文歌,

我跟老張說,真希望有一場宴客我也可以在底下一邊用餐一邊聽五月天,

好像還蠻享受的!!哈阿!!

 

敬酒的歌居然都沒人聽出來,真令人傷心,不過當時大家應該沒心思聽,

我全部放鍾漢良的歌,哈哈哈哈!!!!!

 

但有幾位朋友跟我說,一邊吃飯一邊聽五月天,感覺真好!!!

送客的音樂也是特別挑過的,第一首就放我的愛歌【實現夢想的哆啦A夢】,哇哈哈!!!

同學說她兒子聽到超興奮,還跟著哼!!!!

 

聰聰跟SY還聽出我刻意放的相川七瀨,其實本來很想放globe,但沒找到適合的歌曲,真可惜 XDDD

過程中的驚喜應該是中場出現的照片吧!!!!

 

很多人結束後都跟我說,好感動看到我放的那些照片,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放了很多從二技開始一路到現在的照片,有的人或許還有聯絡,有的人可能已經離開,但回憶沒有變,

結束後,一堆人跟我要照片,還問我怎麼可以收的這麼好!?

 

因為我有習慣把照片燒成光碟,滿滿的光碟片,雖然我很久沒翻了,

應該是跟前男友分手幾年,我就沒碰幾年了,因為有太多不想碰的過去,

這次因為結婚,破天荒全部翻出來找照片,因為之前有取名的習慣,所以看一下日期檔名,

我大概就可以想起來是跟誰去哪裡&那天有發生甚麼事情  (記憶力太好的缺點),

所以很多人看完照片都問我怎麼翻得出這些照片,好多回憶跟感動,

最妙的是有朋友跟我說,他的小孩感動到哭 (我不知道感動點在哪 哈哈)

不是看照片哭,聽說是當天的氣氛,聽到我都覺得很搞笑,到底小孩子哭點是甚麼?

 

很多人都問我何時要去度蜜月?我年底才要去啊!!!

其實當初選7月的原因也很好笑,因為我想看極光,極光至少要9月才可以看,

所以太早結婚的話,就不能去看極光了,勞基法有規定婚假要在【結婚前10天起3個月內請完】,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決定要7.8月以後,然後我們連算都沒算,

我自己拿出農民曆,把宿命論的媽媽會介意的點都刪掉,然後自己選了一天,就這天吧 XDDDDD

沒想到,主管居然同意我可以年底再去度蜜月(只要主管同意,就可以延到1年內請完),

那當初故意選7月是幹嘛?!哈!!!

 

魏淵說,看極光是很不切實際,因為稍縱即失,但卻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

沒看到也沒關係,但就是要去追追看,看極光是我從N年前看了【李國修-北極之光】,

就默默在心裡下好的決定,當年的我一樣跟男友是分開的,

對!!!依舊是那位前男友,我跟他就是這樣分分合合的不斷的被他折磨,

當年我想著,不管未來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可以陪我去看極光,但我這輩子一個人我也要去,

每次人家跟我要行程,我都說:在我腦子裡!!

 

但也因為找資料,看到了很多以前的東西,有一種很想吐的感覺,

因為當年太痛苦,當看到那些過去,居然還會難過得很想吐,

既然都不可能重頭了,不如直接丟掉,再也不要想起自己曾經多愛過那個人,

看到以前自己寫的東西都會覺得很笨 XDDDDD

 

到底當年是鬼遮眼還是怎樣,人家明明就不愛妳,不斷的劈腿,你卻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相信他,

一點都不顧這麼多年的感情,最後一次也要欺騙你,我卻花了N年的時間才慢慢走出來,

記得前陣子看到一個同學的FB貼文,很多人以為他要結婚了還恭喜他,只有我看完默默跟老張說,

我覺得我這個同學是失戀了,而且可能是被劈腿,

雖然我其實很少跟人聯絡,尤其這位同學至少10幾20年沒聯絡了吧!!!

我還是主動留言給他鼓勵他,希望他可以早點走出來 (事實也跟我想的一樣),

我跟他說,你的人生還有多少8年可以等你慢慢走出來,我當年愛了近8年,也花了8年多才慢慢走出來,

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白白花了16年,不覺得很浪費嗎?如果早點明白,早點往前走,你早就有不同的人生,

那個人自私的過自己的生活,你卻為他傷心流淚,甚至可能還會做出一些明明自己瞧不起的事,卻還是去做,

希望我的同學可以早點走出來,走出自己的另一條人生路。

 

其實,本來是想打推薦篇,結果默默就打了一堆廢話 XDDDD

下一篇再打推薦篇吧!!

 

或許老張不是最好的,但卻是唯一一個知道我的過去還鼓勵我的人,

他不像別人叫我忘了他,他說至少我有勇氣拒絕自己不要一直陷在裡面痛苦,

他說,他沒有談過這麼長的戀愛,他不懂那個感覺,但他可以想像,

一個在身邊快8年的人,一定擁有很多根本忘不掉的過去,他會努力讓那個人在我心裡的位置越來越小,

但絕不會要求我必須忘了他,因為那就是我的過去,沒有那個過去,不會有現在的我....

 

 

 

40371599_567198083694990_8951032202179641344_n.jpg 40222268_277257646335071_4575097930767138816_n.jpg

IMG_2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