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都會有結婚的憧憬,我第一次想結婚是在28歲,
但我記得當年男友跟我分手,
後來複合後,男友說給他一點時間拼事業,
他內心有個期望值,希望存到多少錢後再結婚,
然後我的青春就一直在等待當中消耗掉,
因為他工作忙碌,陪伴我的時間本來就不多,
加上要等他事業有成.....
然後有一天他又跟我分手了,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說到底就只是他變心了,要跟別人跑了,不要我了.....
 
過了幾年後,他跟當年那個第三者結婚了,
猶記得當時,他們在一起,他還寫了一篇長篇大論,
說這個女生對他多好,他工作辛苦要常出差,她都能接受,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是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候,
所以.....跟我在一起非常的不開心,那拖著我7.8年的青春是為了什麼?
所以.....我讓他拼工作,等他事業有成的這些都不叫做等待?
他說他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對我,他是真心想跟我結婚,
他要結婚時,跟我說他百般不願意,但不得不...或許是家人逼婚吧?
所以我順從他、尊重他的決定,沒有逼婚、他想要事業有成,那就讓他拼,
到頭來,或許也因為太愛這個人,所以對方不懂著珍惜,
即時要跟你分手了,也要把你批評的一無是處,
因為這件事,我失去對自己所有的自信,
我不再相信感情,不認為自己會再談戀愛、更不可能結婚。
 
多年後,我慢慢從當年的傷害走出來,
但是即使是現在,還是偶而會在睡夢中夢見他對我的責罵,哭著醒過來。
 
之後我遇到了老張,或許是因為年紀的差異,從來沒想過原來那個另一半會是他,
所以,我們一起到處活動,他沒朋友,我找不到伴,剛好湊一起,
覺得自己很幸運,他的家人也是波~兒~棒~
雖然他也有很多缺點,人本來就會有缺點,但身邊全部的人都看的出來他在乎,
728我們結婚了,這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天,
因為只有當新娘子的時候才會是最美的。
 
結婚當天一團混亂,幸好最後還是順利結束了,
看到大家很開心,新娘就更開心,
記得當天結束後,幫忙收禮的朋友說,我妹妹當場爆料,
原來我N+N年前的男友也有托人包紅包來,妹妹當場跟旁邊的朋友說:這是我姐很久以前的男友耶!
 
很謝謝當天飯店的婚企,當天工作人員因為都是從南部上來,
只有一個前一天就先從屏東上來的同學準時抵達,其他都遲到,
現場的布置全靠婚企 & 唯一到場的工作人員,
聽說當天非常忙碌,其實新娘本人也非常忙碌,
記得新祕說我體力很好,可能因為有在運動,很多新娘早就累趴了,
我却還精神奕奕。
 
因為是人生中最美的一天,所以想要記念一下~
當天新娘本人沒有手機可以拍照,婚攝的照片也沒這麼快,
偷偷挪用同學的照片 XDDDDD

My photo.jpg

((太久沒登入,一度忘記密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