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看了一部電影-原諒他77次,
劇情中有一幕 亞當 利用 伊娃閨蜜的婚禮求婚,
影片中出現男主年輕時參加比賽的畫面,
讓我想起我的電腦中也有兩段再也不會點開的歌唱比賽片段,
有些人,不懂得珍惜你,原諒一萬次都沒有用,
不過這部電影確實都只有演出男生的問題,
但真正的生活,不會永遠只有一邊對一邊錯。

巧的是,有個朋友今天突然跟我說,
她發現他老公的大嫂居然是我前男友的同學,
她都不敢跟我說~~

哈哈!!雖然過了很多年了,我覺得我還是很生氣,
這輩子應該都不可能原諒他了!!!
畢竟也是花了很多年才慢慢走出來的....

有人說,你要能面對了,才表示真的好了!!
喔!! 那代表我這輩子都不會好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