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覺得自己以前真的很蠢  XDDDD

常常很多事情、很多東西都捨不得!!!

小時候買了當時的新產品-大理石巧克力,

然後因為捨不得吃,放了至少10年以上,最後只能丟垃圾桶,

但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大理石巧克力到底好不好吃阿???

小時後當時的男友喜歡不二家,然後連代我也跟著喜歡,

我們常常逛到不二家的糖果就會買,玩具當然就是我自己玩,

還記得有一次買到了一個愛心造型的不二家棒棒糖,捨不得吃,

放到都退色了!!! 還是只好丟掉,哈~~

小時候拿到特殊的便利貼,也捨不得用!!!

記得有次在老師辦公室打工,有外校的人來推銷產品,送給了我聖誕樹造型的便利貼,

一直到現在那個便利貼我都還捨不得用 (因為很特別),

但其實它早就不黏了!!!

還有很多很多可愛的筆阿,可愛的貼紙阿、信紙阿!!!!

想到,小時候男友出國遊學,買了 the body shop的東西送我,

我捨不得用,一直到現在,我依舊不知道那組產品用起來的感受是甚麼,

因為早就放到過期了!!

想一想覺得自己真的很蠢,有太多太多的捨不得,最後卻甚麼都沒得到!!

小時後怕沒朋友,朋友一句話,就會改變我所有的決定,

但最後那個朋友,現在根本就不熟,早就沒聯絡了!!!!

以前曾經有男友因為我都沒把一些東西丟掉而生氣,

但我跟很多人不一樣,很多人把前男友/女友東西留著是因為"忘不掉那段感情之類的",

但對我來說,分手就是分手,沒有什麼想"挽回"的意思,

完全是對"物"有感情,不是對人 XDDD

初戀送我的狗娃娃,到現在我都還沒丟,完全只是因為那隻狗娃娃很可愛!!!

或者小叮噹小毯子之類沒丟掉,完全是因為 小叮噹很可愛,而且毯子很實用阿 XDDDD

只有一個人送的小叮噹/喬巴玩具被丟掉,因為看了就不爽,那大概是我這人生的汙點,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情願這輩子沒認識過那個人,因為太痛了,

可能是不甘心,可能是捨不得自己付出的一切,搞不清楚,反正就是很不爽,哈哈哈哈!!!

不過,除了玩具,還有很多東西到現在都還沒丟,因為有太多捨不得,暫時被裝在角落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但自從認知到以前那些捨不得太笨了!!!! 現在的我,終於開始"捨得"丟東西了!!!

老實說,反正丟了也不記得了,哈哈哈哈!!!

我連衣服/褲子破了,都會捨不得丟,比如這輩子第一件名牌的牛仔褲,

已經破到不能穿了,至少還在我的衣櫃裡又放了10年以上才丟掉.......

人生總是要有捨才有得,丟了至少得到了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