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第六感!!
我已經很久沒用第六感這怪東西了,
以前都用來抓姦(?)  XDDDDD

應該說,第六感就是無預期的發生一個感覺,
但我的第六感一直都很準,
比如我可能突然點了甚麼網頁,
結果發現了我本來不知道的「事實」,
而那個事實或許很不堪,甚至於如果可以根本不想知道。

比如N年前的某一天,我不小心點到了前男友的分享空間,
這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被矇在鼓裡,
在跟我說工作很忙,沒空的同時,已經跟別人在交往,
比如N年前的某一天,不小心點到了自己某篇文章,
才知道原來有人留言給我,
只是這些第六感很久沒用也不想用,
而且,前陣子才知道,原來前段感情不僅讓我有陰影,
連我爸媽都有陰影,哈哈哈!!!! (好像繞太遠了)

我其實是想說,今天早上醒來,
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覺得今天的便當會出事,
或許是想驗證自己的第六感是不是還準確,
所以故意沒有再去確認,結果........
中午真的沒便當吃,哈!!!!
老板漏掉了 XDDDDDDD
所以,我的第六感是真的準的,不可以隨便欺騙我 XDDD

至於剛剛說到連我爸媽都有陰影,
是因為阿爸阿母很喜歡說:如果有遇到還不錯的,就趕快結婚吧!!
不然等一等,對方又跟上一個一樣變心跑掉。

然後又會開始長篇大論,說甚麼戀愛談這麼久有甚麼用,
不然就說當年說的多好聽,
說這輩子只會娶你,不會再讓你傷心,還來下跪求原諒......
這時候我就會趕快落跑了......

因為我不喜歡那段過去,我多希望那段過去在我的記憶越少越好,
如果可以失去記憶,我希望失去的就是那一段,
可能是我內心還是過不去,當初那個人為甚麼最後這樣對我,
變心就算了,最不能接受的是欺騙&消失,
可能是還是不相信自己當初會看錯人識人不清吧!

所以如果可以,我希望那段記憶記得的越少越好.....
因此只要講到那段,我就趕快跑掉,不想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