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讀完了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再加上最近狼師新聞,

有人說,「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就是真實的故事,

隨著新聞的播放,越能明白小說所說的那一切,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遇過........

只是當時年紀小,根本不懂那其實是現在的性騷擾!

國小時候,男老師也很喜歡抱我坐在他的大腿,

(現在想想還蠻詭異的,哈,但當時會覺得爸爸也是這樣啊!?)

還有遇過,走路回家的路上,遇到個杯杯叫我,

對我上下起手,想想,小時候真的很天真耶.....

 

現在登山課的老師,幸好他教的都是社大,

不然我覺得他應該也很容易會有很多小女生愛慕他,哈!

長得帥帥的,又懂很多很有內涵,也很風趣,

乾爹說他以前當小小補習班老師,很多小蘿莉很可愛,

他這麼正直的人,都曾經亂想過,更何況..........

 

記得有個新聞,老師還說是女學生用自殺要脅他,

他只好接受的,書中李國華也說那一切都是別人的錯~

似乎只要偷吃、劈腿、外遇,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我遇上的也是這樣跟我說,都是她主動的,我有拒絕,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很愛你......

 

很奇怪的是,也有很多人結婚後,只要老婆不在,

就會開始約女生外出,因為我也接過好幾通這樣的電話,

我以為...感情是會越來越濃,但卻好像不是這樣?

可能因為我還沒進入婚姻,所以無法想像吧?

對的時間對的人,前陣子在FB亂翻又翻到女王的文章,

雖然我100年沒看了,但我相信有所謂對的時間,

你10歲說要結婚,人家說你瘋了,你30歲說要結婚,很正常,

就算10歲跟30歲都是想跟同一個人結婚,

至於對的人,我覺得只有那個人要不要成為對的人,

只要他不願意就不會是那個對的人.....

 

前陣子跑去買立可帶的補充帶,然後才發現.....原來立可帶也有升級這種玩意,

買到了二代的補充帶,根本不能用,只好再買一個機殼,

從米妮升級成愛麗絲!!!!!!

 

發現到最後,還是最喜歡上瑜珈課,雖然上課過程很痛苦,哈!

這天上完課居然開始下大雨,跟阿梅在學校附近找到一間小店,但貴貴的!!!!

這個藍莓優格超好吃!!!!!!!!!!!

 

這天,阿淵問我要吃燒肉還是拉麵,我就說拉麵,

他一直跟我說,可是拉麵要排隊耶!!問我為什麼選拉麵,

我就說燒肉聽起來很普通,哈!!!!! 不管如何,還是去吃了燒肉......

原來是魏導開的店啦!!!!!早說咩.....

好笑的是,我以為是紅色的那種燒肉,所以才說很普通啊!!!!

這個燒肉飯真的好吃,比我點的媽媽香菇雞飯好吃多了,哈!!!

檸檬塔我覺得太甜了~

這個蘋果肉桂烤餅也好吃唷!

吃完飯後跑去買春~~~~~~~~~~~~~~~~~芳號~~~~

接下來要去搭機捷囉~其實我之前開通的時候就跑去搭了!!!

今天是要去華泰名品城,上次只有去三井,很LUCKY居然有活動耶!!

一日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兩張只要350元,

原本搭到A18(桃園高鐵)要160元/次,兩個人來回要640元,買這個嘟嘟好,

先搭直達車到第二航廈,再換普通車去A18,話說........坐好久,

心得是...................................以後去華泰還是搭高鐵好了,哈!!!!!

Coach居然是要排隊才可以入場耶,不過真的蠻便宜啦,

有的打5折有的打7折,連最新的米奇包也有折扣,

還買了傘,Rainstory一隻7折兩隻5折,阿淵說買兩隻比他上次買一隻便宜 XDDDDD

可惜他們有遮光布的選擇好少喔!!!都醜醜的~哈!!

但他們的自動傘很好收耶,所以我又跳入自動傘了,

之前買的自動傘都好難收,也有買過雨傘王的,一樣很難收,

他們家好好收,還有出省力款的,但省力款更大隻,

我覺得男生拿比較剛好,我拿太大隻了,

本來想買小隻傘,方便攜帶,但發現傘面好小,還是算了,

我不想為了方便,結果淋了自己一身濕,哈!

 

最後.........發現......................................麻豆很重要,哈哈哈哈哈~~~

 

現在開電腦都是拿來看影片用,或者是寫作業,其他幾乎都用手機解決,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電子書閱讀器,從kindle不知道幾代開始看,

看到小紅都買了兩台,我還是沒買,這次台灣終於出自己家的閱讀器mooink,

觀望了很久,終於狠下心買了,不過要到9-10月才能開箱,哈哈哈哈!!!!

到時如果我還記得,再來打開箱文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