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很久的我,本來覺得病快好了,

結果泰國回來,又生病了  =.=

 

今天有同事說,我好容易被打發~

有個同事突然丟了莫名其妙的事情過來,本來還覺得OOXX,

結果他打來跟我說明一下,我就心甘情願幫忙了!  @@

摸摸頭就好了!! 哈~~~

後來就聊到,生氣就請我吃東西或給我玩具就好了 XDDDDD

同事說:是這個星座的人都這樣嗎?!?!?哈~~

 

想到N年前,有次跟男友吵架,然後男友突然就出門了,

留我一個在家,然後我就越來越生氣,想說為什麼不理我了,

結果過不久,有個弱弱的聲音說:我沒有找到小叮噹的玩具,這個玩具可以嗎?

 

哈哈哈!!!然後~~~ 我就真的去玩玩具了  =.=

記得還有一次,我心情不好,後來去吃上閤屋,我一看到好多吃的,

甚麼都忘了,一直說這個看起來好好吃,那個好像也很好吃!!

怎麼辦,要先吃甚麼,然後就一直在想:到底要先吃甚麼???!!!

((( 好吧!!!!我真的很好打發 )))

 

最近在看電視劇,極品絕配-----

其實 會痛是好事
不痛 不代表沒有傷口
只是痛到 把知覺給藏起來了
愈是重要的存在
就算消失得愈久 想起來都還是會痛的
痛才知道怎麼治療
也才能治療 不是嗎

霍廷恩對於妹妹的死,一直有說不出口的痛,

即使過了很久,還是一樣~

 

真正的人生也是這樣,有些痛,只是不想碰觸,因為不碰觸就可以相安無事,

一碰觸,傷口就會裂開,就會發出疼痛的申吟......

有的傷口,不管過了多久,它都好不了,

能選擇的,就是隱藏它,把它藏在最深處,深到永遠都不要去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