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類的因禍得福?

三月初生了個病,沒想到從不生病的我,一生病就很嚴重,
但我不會像別人高燒不起,我的發燒都很快就好,
所以我也從來不需要因為發燒去看醫生,
我只要把自己包在棉被裡,睡一覺,病就好了一大半,
或者是去拉個肚子,然後病也好了一大半,
所以我生病從來也不大需要別人照顧,因為我不容易生病,
就算生病很嚴重,也很快就會痊癒,就是個女超人這樣。

結果這次的感冒,只有喉嚨痛,半夜痛醒的那種,
還伴隨著小發燒,其實我每次生病都有發燒,但都是低溫燒,
不像別人那種發高燒,所以我生病也從來不會跟別人說,
反正不就是感冒,而且我還不喜歡看醫生,
因為感冒就是要用自己的抵抗力去抵抗阿,
所以......想一想,我好像也沒有印象曾經生病被誰照顧過,
反正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結果這次快咳死了,我覺得感冒好大概連腹肌都練好了,
而且這次從月初感冒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痊癒,
喉嚨痛終於在昨天完全痊癒了,但是還有點小咳嗽,
我想月底前應該可以全好吧???!!!!
這樣才可以吃我的生日大餐阿,生病不能吃大餐耶!!!
雖然我也不愛吃大餐,哈哈!!本來飲食就比較偏清淡的,
每次都被虧我是走養生路線的嗎?

結果感冒還伴隨了結膜炎 @@
也太慘了吧,意外遇到一間還不錯的眼科,哈哈!!
雖然我小時候就知道自己不適合戴隱形眼鏡,也是因為這樣才改成帶硬式的隱形眼鏡,
結果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最後又跑回去帶回軟式隱形眼鏡了,
但這次的結膜炎,也是一病就過了兩個禮拜了,
結膜炎比感冒晚五天出現,治完了結膜炎換治過敏,哈!!
其實也沒得治,我的過敏除非我離開台灣才會好,不然就是一直過敏下去,
所以我才會容易去揉眼睛,之前芸帶我去體驗種睫毛,
就被美睫師念了一下,問我是不是很愛揉眼睛,眼頭的睫毛都被我揉到受傷了,
所以,只要跟眼睛有關,就會說我過敏,
跟氣管有關,就會說我支氣管不好,
跟鼻子有關,就會說我過敏性鼻炎,
總而言之,就是個過敏體質啦!!!!   XDDDDD

這個眼科醫生不斷地恐嚇我,不准我戴隱形眼鏡,
還給我看一堆照片,說我如果不聽話就會像他們這樣,
然後眼睛就會瞎掉!!!!!

現在結膜炎好了,換過敏,還幫我測了眼壓,
(我覺得我好笨,我居然現在才知道那個打空氣的機器是測眼壓!!!!)
還預約一個月後,要檢查視力 & 檢查視網膜,
這醫生已經幫我排好完整的療程了,我想他應該不會一個月後跟我說,
一個月後可以考慮檢查做雷射 XDDDDDD

但是因為這個生病,感冒+結膜炎,所以我每天都早早就睡覺,
也乖乖喝很多很多的水,都養成習慣了,
以前一忙,我可能一整天喝不完一瓶水 (保溫瓶),
但現在一天至少會喝三瓶,再來就是每天都9-10點就會想睡,
最晚11點就躺平了,然後每天都在家吃完早餐才出門上班,
以前都是邊上班邊吃,最後都吃到中午還沒吃完,
因為我是小朋友身材,所以其實枕頭不能睡高,
結果因為咳不停,醫生叫我把枕頭墊高,現在反而很好睡,哈!!

突然覺得這個病生的很值得耶!!!!果然是因禍得福 XDDDDD

昨天做了一個夢,想起N年前仙草說過的話,
早點結婚,即使本來感情只有10年,卻也會因為結了婚有了小孩,
而延長變成20年.30年...........

我還記得我說,如果談戀愛的時候,就會去劈腿,就算結完婚,他還是會去外遇,
即使有了小孩,外遇的也大有人在,因為對他來說,妳從來就不值得他好好對妳,
所以他會這樣對妳,即使結了婚有了小孩也還是一樣,
我記得有人說過我太悲觀,我說對感情是,如果妳遇過跟我一樣的事情,
或許就會變得跟我一樣悲觀。

即使妳遇到了一個人對妳很好,跟妳說:我絕對跟他不一樣。
妳依舊會淡淡地說,當年他也是這樣跟我說的啊!他從跟我在一起的第一天就說他以後一定要娶我,
但事實證明,他沒有娶我,還劈腿很多次,最後還說別人才是真愛,跟別人在一起才知道甚麼叫快樂,
最後也跟那個別人結婚去了,他也跟我說過,他絕對不一樣,他說到做到啊!!!!
最後他甚麼都沒做到,不是嗎?

所以,一個人對妳好不好,絕對不是看他說甚麼,是看他做了甚麼,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我不會相信那些表面的話,更不會相信那所謂的曬恩愛......
虛情假意人人都會,只是你要不要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