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4.JPG

 

哈哈!! 覺得自己越來越懶得更新,有時候很想寫甚麼,

然後忙一忙就又沒寫了,然後默默就又過了很久 XDDDDD

 

昨天跑去逛了101的聖誕市集,幸好我早早就到了,

到了晚上點燈後,人真的越來越多,我只要人一多就會不舒服,

趕緊在6.7點的時候就快速離開了!!!

今天上完課搭捷運回家路上,捷運也超多人,看來聖誕節真的大家都去過節耶~

 

話說,我們部門真的今年很旺,

先是兩個突然就結婚了,大家比較擔心的是,明年還兩個一起請育嬰假!!

這兩天,又一個結婚了,這個咧是愛情長跑好一段時間了,

就只差女生點頭,所以這兩天就跑去登記了,

我們部門扣掉原本就已婚的,有五個未婚,今年瞬間有三個結婚了,

所以,我默默跑去問另一個未婚的:你應該不會下個禮拜跟我說你要去結婚了吧?

哈哈哈,很緊張耶!!!!!!

因為這樣我會變成備主要攻擊的對象,因為只剩我未婚啊!!!  XDDDD

幸好她說不會,但這兩天跑去登記的同事,上次也跟我說不會這麼快啊!!!!

結果說完立刻就去登記了,瞬間讓我傻了眼~

 

但很奇怪有人一聽到就問她應該不會立刻就準備懷孕吧,

然後就很擔心自己休息時間不夠,小孩還那麼小之類的,

我心想:所以別人懷孕還要等你小孩長大 & 休息夠了?好奇怪的邏輯....?

然後另一個同事說可能會離職,想在家帶小孩,雖然我不大理解他們薪水有多到可以一個工作就可以?

但可以理解現在太多虐童事件,真的要給人家帶,心臟要很大顆啊!!!!

只是要面臨的是.....我們很可能又要找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