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夢境是潛意識的展現,但我卻夢到同事莫名有一個兒子是這麼一回事 XDDD

害我都不敢跟她說,哈哈哈!!!!

 

有一次還夢到主管打電話給我,我不小心按到接聽,但其實還在睡,

結果她就在電話那頭狂叫我的名字,然後.....我就醒了.......

 

這次夢到了我最不想記得的人,雖然本來就會偶而夢到一次,

然後那天就會很不開心地醒來.....

不過在除夕那天夢到,感覺更不舒服,哈哈!!!

本來以為好了的傷口,好像根本沒有想像中好的那麼完全,

居然在夢裡夢到,他的聲音、口氣,連罵人的樣子都很清楚,

清楚到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夢到這個人,

醒來後臉上還掛著兩滴淚,到底是為什麼........

 

隔幾天後又夢到這個人,我跟他同時喝了毒藥,

我卻把解藥給他?全部的人都問我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曾經說過一句話,我會想跟這個人結婚,而且有這個念頭是我從頭到尾想過一遍,

如果他殘廢了我要不要照顧他?如果有一天要用我的命換他的命,我換不換?

有人說我很奇怪,怎麼會想這奇怪的問題,我說因為我想確認我是不是真心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

所以假設發生最極端的時候,我會怎麼選擇?

所以,夢境算是證實我當時想的嗎?哈哈哈~~

 

然後還夢到我找到了我的狗狗---阿呆,

胸前的白毛、四肢的白毛,當我幾乎以為牠就是我的阿呆時,突然發現牠居然是母狗!!!!!!

我的阿呆是公的,夢境裡面大家都跟我說,阿呆是母的,

但我還是很肯定我的阿呆是公的,醒來後.......我確定我的阿呆是公的,

因為我帶了三隻狗回台北,球球在我家、阿呆失蹤了,另一隻阿呆的同胞是母的,叫小母.....

 

夢了一堆好奇怪的夢....怎麼不讓我夢一下我的偶像---小哇,我明明睡前都在看他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