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抽到分享的機會,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抽到,

反正她找我去,我就去了,而且,我也搞不清楚是要幹嘛,哈哈哈哈哈!!!

瑜珈課上完,就先去吃午餐,結果不小心吃太飽,

偏偏...................分享會還有免費的餐 & 飲料,害我都吃不下了!!!!!!

 

一開始先是自拍機的介紹,老師在台上講解,還有示範,

之後由我們自己一人一支自拍機試拍,現場還有提供很多道具可以玩,所以拍了NNNNNN張,哈哈哈哈!!!

 

整體來講,還不錯用,但是,新產品總還是有一些地方要改進呀!!!

所以我有寫我的意見,像我這手短的,在某種程度下,就很無用武之地,哈~

然後因為我單眼、小單眼、iphone用久,很習慣反應要快,還有可以放大縮小,

這台機器的"照片",無法放大檢查,哈哈哈!!!

這對我來說,很不方便耶,我就是有習慣放大看有沒有拍糊阿~~~

 

以下來看看兩個神經病的自拍照,只挑選幾張,哈哈~~~

            

可是我昨天長了超級大的痘痘,

所以自拍機也沒用,還是得另外修一下大痘痘,不過那真的是太大了,

都擋住我的視線了,是不是很大,這就怪不得機器了,哈哈~~~~~

 

活動的最後還要合拍,哈哈哈哈!!!

看到照片後,發現我們站到好位子耶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