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壞喔~~~

這天,因為吃到太多太多的東西,肚子好飽,但是又有愛心紅豆餅,

本來想說要給乾爹吃,然後我就很【用心】的包裝,

包一包,突然想到小紅先生生日,所以,立刻改變心意,要請小紅先生吃,

哈哈哈哈!!!! 然後就包成這樣,正面和反面,

笑死我了,我真的好壞~~~~~

 

講完壞心的,來看一下新的拉鍊包,哈!!!

   

好可愛,想給阿母用,想再做一個給妹妹  1726703110.jpg  

 

今天朋友突然說想去拜月老,叫我陪她去,可是我沒興趣耶!!哈~~~

因為以前會去拜,每次拜,某人就回頭,所以現在不想拜了,而且我現在其實也不拜拜了!

就突然想到今天上瑜珈課,嚇到我了...

本來休息時間,我躺在那休息,聽到不遠處,老師跟某幾個同學在聊天,

有個同學買了件衣服,不適穿,想換,老師說:不然換一件T給妳女兒。

同學:不要,她不會喜歡。

我瞬間睜開眼睛想著:剛剛是某同學在說話嗎?

因為某同學看起來也不像年紀很大,聽到女兒,我還是嚇到了~~~

 

下課後,M說.....剛剛那個XX同學,她女兒讀淡江!!!!!

甚麼!!!!!!!!!!!!!!!!!!!!!!你怎麼知道?

她剛剛說,她女兒今年報到淡江................

蝦咪??????? 她看起來年紀沒很大啊!! 我剛剛聽到老師說叫她換衣服給女兒,我以為我聽錯!!!

 

結果我們兩個就說:她應該是18歲,一畢業就生孩子,這樣比較有可能!!!

想一想,我突然說:對壓!!像我現在看我爸爸,都覺得他好辛苦 (晚婚,年紀很大後,孩子才長大)

所以.................也就是說,以後..................我們會比我阿爸辛苦!!!!!!!!!!!  (M點頭如搗蒜)

然後,我突然坐挺,很認真跟M說:我要開始認真想這件事了,你也要。  (笑倒)

哈哈哈哈哈哈!!!!!!! M也被我逗笑了~~~~~

 

如果說有個人可以直接按出你的電話號碼,記得你的生日,知道你喜歡什麼還是你不喜歡什麼,
突然帶你去吃上次你說到的美食,為了你嘗試自己不敢做的事,拒絕了所有曖昧,換了好幾次原則,
你要知道他對你的愛,可能是你無法想像的,要好好的珍惜。
致愛情和友情。
Instagram: peter825

突然想分享這篇,其實他有很多篇很能引人共鳴,想分享這篇,尤其是其中一句,

【為了你嘗試自己不敢做的事】 ←   我最喜歡跟人家講海盜船事件,一直覺得自己很有勇氣,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都很佩服自己,

我其實超怕往下衝的遊樂設施,所以海盜船我完全不坐,

從小到大,根本沒坐過,就算坐過,也是很小很小很小,還不知道海盜船是甚麼鬼的時候,

可是有一年去九族,跟阿爸的旅遊團去,然後我自己爬上海盜船,而且是最後一排,

永遠忘不了,其實我嚇得要死,都快閃尿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會流手汗,所以手握得超緊,但是一直流汗,所以很滑,就很害怕,

加上我個很小,總覺得快滑出去,就腳也很ㄍㄧㄣ,

然後我整個人其實是在發抖,抖超厲害,

又很愛逞強,所以往下墬的時候,還強迫自己要睜開眼睛,而且得微笑,

媽呀,我快嚇死了..........

坐下來,整個覺得自己重生了,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幾年後,跟同學去九族,大家又說要搭海盜船,

我承認我在心裡罵MD,我不敢坐耶!!!

但是因為嘗試過可怕的最後一排,這次是被叫上去陪坐,陪某人的女友,

我心裡想:都沒人想過,其實我根本不敢坐嗎?

結果某人的女友 (現在是老婆了),海盜船一啟動就哭了  kao21.gif  

然後大家還說要我安慰她,其實我也超害怕的好嗎?

還說我都不怕,她幹嘛哭......

我明明怕得要死阿,只是因為上次坐最後一排,這次陪坐,坐最低的那排,

但我還是不喜歡海盜船,因為總覺得人會滑出去,感覺......安全措施沒有很好,

好恐怖,哈哈!!!!!! 但我這輩子都忘不了那個最後一排恐怖的海盜船經驗......   1ebd6a30fdd0033a0434b3e49bfab2a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