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萬金石路跑日囉!

當時報名時,沒有報名接駁車,住宿也沒訂,

一直到時間快到時,大家才開始緊張,但是,老實說,要找到住宿非常難..............

最後決定住在朋友家。

 

加上,M跟朋友借的歐兜賣,居然在星期三突然通知無法出借,

幸好李董有歐兜賣可以借,不然我們就要租車了,

但........................重點是...................................

我們兩個都沒有重型機車的駕照耶,哈哈哈哈哈哈!!!!是要怎麼借  XDDDDDD

 

星期六上完瑜珈後,先回我家放瑜珈墊,接著出發到新埔捷運站集合,

然後去三芝接朋友,再一路騎往七堵朋友家............

坐到屁屁都在痛,而且我在後座真的快睡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三芝左右開始下雨,越來越大,M反穿雨衣,我躲在後面,

哈哈,好久沒有下雨搭歐兜賣了,因為現在都搭大眾交通工具比較多,

我開玩笑說:你好像我男友喔!!!哈哈!!!!!

我在後座,幫她扣釦子,還有拉包包,好好笑.....

 

到朋友家後,就先去洗香香,朋友的爸爸以前可是大廚,

煮了好多東西喔!!!!好棒~~~

還有樹梅酒可以喝,但是隔天要跑步,所以只有喝一滴滴,挺好喝的!!!

  

 

好豐盛的晚餐,吃得我好開心~~   1587372159.jpg  

 

晚上早早的睡覺,因為隔天4:30要起床,結果........................

枕頭太高,我一躺,根本要窒息了,哈哈哈哈~~~   (笑倒)

偏偏M已經睡著,然後,因為是硬床,我不能沒有枕頭,就這樣翻來覆去的,

結果大家都睡著,發出打呼聲,我還沒睡著,

阿爸都關電視去睡了,我還是沒睡著!!!!

 

因為我家附近00:00後,每天都有噪音,所以我現在變得很敏感,必須很安靜才能睡著,

最後,我只能塞耳塞,而且,還是翻好久才睡著,因為硬要躺枕頭,但又太高,所以只能拉到肩膀的附近,

早起時,我的腰好痛,哈哈~~~好慘~~~~

 

前一天跟OU & FAY吃飯時,他們千叮嚀萬叮嚀,叫我不要硬跑,要顧好自己的腳,

我銘記於心ㄚㄚㄚㄚㄚㄚ啊!!!!!  1782004593.jpg  

 

當天,早早就起床準備,小吃一下早餐,就出發囉~~

運氣很好,本來好害怕當天會下雨,睡前還特別禱告了一下,希望不要下雨,

結果隔天,天氣還不錯,陰陰涼涼的,是個很適合跑步的天氣呀!!

 

  

   

 

寄物後,就先在附近亂晃,做做暖身,順便拍拍照!!!

  

 

這次還順便試用了一下富邦馬送的號碼扣,還不錯用耶!!!  1491958138.jpg  

 

好巧,居然還巧遇M的同事耶!!!一起合拍了一張,哈~

 

全馬先出發,在等候的時候,看到了空拍器,好像外星人要登陸,哈哈~~

 

等著要出發了唷!!!

 

現在跑步我都不帶手機了,因為太重,哈哈!!!

所以後面就沒照片了,下次背相機好了,嘻嘻~~

 

萬金石剛出發時,讓我想起2013年在大阪的那場,好多人一起幫你加油,

不過,畢竟還是台灣,只有起跑、終點,還有中間一小段的地方有滿滿的人,中間還是有一些路段都沒有人,

在日本是滿滿滿,整條路都有人幫你加油。

 

一路上,我只要覺得腳有點怪怪的,就稍稍放慢速度,或者用走的,

因為【腳很重要】,所以就這樣,一路慢慢跑,慢慢走,

去的時候,隧道短短的,海風路段也短短的,當下覺得:風好大ㄚㄚㄚ啊!!!

難怪人家說會變 孝紮某 .......

海風從右邊吹來,我一直被吹往左邊........

迴轉點的上坡好長長長長長,回程路上的海風路段超級長,而且是逆風呀!!!!

用走的都比用跑的快了,哈哈哈哈~~~~

回程的隧道也好遠,而且我當下一直想:奇怪,起跑的隧道有這麼長嗎?

原來根本不同個隧道啦,我好笨,哈哈哈哈~~~~

 

現在越跑越有經驗,發現有攝影師時,都開始笑咪咪地通過,哈!!!!!!

管他有沒有拍你,笑咪咪很重要 XDDDDDDDDDDDDD

 

到了終點後,等了好久好久,才通過領物區,在現場還發現臨時郵局耶!!

立馬寄了明信片給自己,哈哈~

  

 

結束後,回到朋友家,跑去看朋友家的【快樂農場】,

朋友的家人,阿爸、叔叔、姑丈,全都是自己種東種西耶,在台北真的很難看到這些,

好好玩,還自己採辣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玩!!  17820045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