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所謂的另一個LUCKY。

因為腳受傷這件事,我幾乎已經確定下個月的21K不可能可以跑了!!

大概只能完"走,真的就是"走"完它吧!!!!!

所以當朋友在問要不要團報萬金石路跑時,我猶豫了!!!!!!

 

本來很想嘗試迷你馬 14K,但礙於腳傷,覺得或許7K試試看吧~

就這樣,由M的公司幫忙團報,後來M表示14K才有獎牌&毛巾ㄟ,

有朋友喜歡毛巾,而我說過,我喜歡獎牌,所以我也曾心動過,

但是我很猶豫,恰好沒有人決定換組,我也就雖然心心念念,但又猶豫不決,

雖然我知道H她一定是報14K,而且他們全家都要報名。

 

接著,我想起一件事情,萬金石可是目前台灣唯一通過IAAF的認證賽,

明年算是第一場取得認證後的賽事,明年的跑者將是首次在台灣的領土上,

領取印有國際田徑總會標誌的完賽證明。

 

當我把這件事說出來後,開始有人蠢蠢欲動想換組,

但礙於M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公司負責團報的人,只好作罷!!

沒想到.....我心中的祈禱又實現了,

一早,M突然打給我,跟我說公司不團報了,電腦有問題,所以要自己報,

她會負責,我就說,那我也一起來搶報,看誰先搶到!!

 

而且我在前一天發現,這場路跑是可以先輸入報名資料,

待時間一到,可直接讀取資料送出即可,因此跟M說可以先去哪兒填資料,

當天約莫10點多填好資料時,就一直等時間的來到,

我也先存好資料,但一直在思考,如果到時再讀取資料會不會太慢?

這個系統會不會時間一到,就開放報名,還是需要重整?

 

或許是以前搶報名搶多了,以前搶火車票,我曾經失敗過,因為當時不知道要重刷畫面,

或許是前陣子搶拍賣的商品,一直在等秒數倒數,

這時就不得不說說我的偶像了,在上一集的極速前進中,

小哇選了快進任務-發"糞"塗牆,整個過程中,你會發現他一直在思考與觀察,

就像第一期一開始,他們去尋找鑰匙,他不是盲目地找,而是思考如果是工作人員,會把鑰匙放在哪?

也難怪很多人說,他的成功真的不是偶然的,是努力的,

加上伊麵也說過,演員是需要會觀察的,所以他們做任務的時候,是會去觀察那些人的面部表情,

就像小哇在灑紅節的那個賽段,面對這麼多粉末,又是個臉盲,要怎麼找出照片上的人,

他最後不是找到那個人,是觀察出那個人,他發現那個人躲著他的眼神,有飄移,所以鎖定目標,

而在-發"糞"塗牆的任務中,他不斷地看著旁邊的婦人是怎麼做成小圓餅,是怎麼黏在牆上,

是怎麼不顧噴在臉上的牛糞,而努力地繼續完成任務,因為他知道兩邊速度旗鼓相當,

只要有一方停下來,幾乎就是會輸,所以他選擇無視。

 

這次的搶跑,經過我多次的經驗,我不斷的思考,一個秒殺的路跑,怎麼才可以報到呢?

我發現,他有倒數機制,或許就跟拍賣一樣?那麼他會不會時間到,立刻就可以送出呢?

如果不行呢?所以我多開了幾個視窗。

但是.....有的程式是有鎖定,你只能登入一次,當你有多個畫面,其他的畫面都會失效,

所以我不打算多方登入,但是....不同的瀏覽器,通常是可以重複登入的,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問題,不同的瀏覽器,倒數的秒數不太一致,甚至同一個瀏覽器不同視窗,也不一樣,

我不知道是甚麼造成,但是我很擔心我的電腦速度變慢,因為是老電腦了!!!!!

先儲存好檔案,是因為擔心無法直接送出資料,一定得重新讀取,所以儲存,

甚至先把存好的資料夾也拉出來,就擺在旁邊,隨時等待匯入,

但是又不關閉畫面,是因為想賭賭看,是不是時間一到就可以直接送出,

多開兩三個畫面 & 嘗試不同的瀏覽器,是因為有時其他的瀏覽器就是比較快,有時是只有IE可以使用,

所以我的電腦安裝了各式不同的瀏覽器,但我常用的還是chome,

這就是我的作戰計畫,畫面停留在倒數較快的頁面,不斷地將可能會拖慢速度的程式關閉,

接著靜待時間的到來。

 

我發現,搶名額比考試還緊張,剩一分鐘時,我開始心跳加速,倒數30秒時,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將按鈕停在送出的灰灰格子,等時間快到時,不斷地試按,隨時觀察是不是要換視窗重刷,

突然發現,資料送出了,系統繁忙?OK再試一次,試了2次後,突然發現後面的識別碼變動了,

我又先把手擺放好鍵盤上,先看好識別碼,並準備等可以輸入時,立馬輸入,

接著我看到的是:報名成功  四個大字。

 

哇!!!!好開心~~~~~~~~~幾秒鐘內,我報到了!!當時真的是幾秒鐘內,右下角時間還停留在12:00整。

((去查了一下通知信,原來是 12:00:21 )),過了好一段時間,M打給我:你報到了嗎?

我傲驕的說:當然囉!!!哈哈哈哈~~~~

原來,M按進去的時候,14K已經額滿,但是因為我已經報到了,所以7K的兩個朋友都是寫"重複報名",

很開心,我又搶到了所謂的秒殺,當然有很多是運氣,

有很多人罵他們內定,我不能說他有沒有內定,只是我確實是自己搶到了倒是真的,

但接下來還有其他要煩惱的,就是:我要怎麼讓我的腳快點好呢?還有要怎麼去現場呢?

不管怎樣,還是很開心~~~~~~   1667161711.jpg 1671443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