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難得J有空,所以就前往我肖想很久的新竹下午茶,

之前看到有人寫BLOG,我被那個草莓布達佩斯堡給吸引了!!!!!!!

我們約一起搭同一班的高鐵,J在台北上車,我跟W在板橋上車,

到新竹高鐵站後,我們要換火車去竹科車站!!!!

新竹高鐵站就是台鐵的(六家)

J說,新竹人怎麼搞的,數秒器一定要做這麼大嗎?是大家眼睛都不好嗎?

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數秒器了,ㄏㄏ~~

走了20幾分鐘,終於到了自遊者下午茶囉!!!!

菜單超特別的耶!!!!

哈哈哈!!!!!!J幫我們倒酒 XD

  

我們都沒有選冰淇淋,全都換成濃湯,

前菜就是濃湯+自由之薯,網路上對於自由之薯的評價很高!!!!

這是J點的:辣奶奶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W點的:海鮮氣死飯

這是我的:法國雞氣死飯

上面的那些小小塊烤麵包,我全都丟進濃湯泡軟 XDDDD

她們的蝦蝦的都大隻喔!!好想吃~

可是咬不動!!嗚嗚嗚嗚嗚~~~~~

氣死飯的飯感覺像燉飯,很軟,然後是南瓜燉飯!!還不錯吃~

氣死加很多很濃,我超喜歡吃氣死的!!!!!!有中我的胃~哈!!!!

不過,那個自由之薯,沒有網路上說的很威阿,大概是因為台北飲食太方便,

所以對台北人來說,沒有很特別吧!!!!  >////<

整個裝潢也很溫馨,是說我們被排在2F,2F有一群人好吵

這是我的伯爵奶茶,我忘了應該要點熱的!!!哈哈~~~

我要把所有的熱伯爵奶茶都喝過一遍,看哪家最好喝~ XDDDD

我的布達佩斯堡,可是我本來要點草莓的,她們說現在只有香蕉!!嗚嗚~~~

我想吃草莓說~~

但其實大家都飽了!!!而且~~~那餅皮我根本不能咬阿!!哈哈~~~~

J幾乎沒吃,因為她不吃甜食,ㄎㄎ!!!!!!

離開後,就跑去逛靜心湖拉!!!

本來看地圖導航要走很遠,後來老闆報小路給我們。

靜心湖好大好漂亮,是個適合拍婚紗的地方耶!!還有放空!!!哈~~~

其實這張照片的主角是我手上的仔仔 XDDDDDDDDDDDDDD

這...................................................是忍者龜的秘道ㄇ!?!?!??!

  

我遠遠的看到這棵樹就覺得她很怪,還問J&W那啥樹?

她們就說:櫻花吧!!

我:櫻花?可是樹幹好怪,這不像一般的樹耶!!!!

J:可能套塑膠管吧!!!!!

一走進,整個大笑,是假樹,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要放假樹,ㄏㄏ~~~

看到好多人遛狗,這隻狗超可愛的說!!!!!!

後來離開的路上,我在路邊看到一顆奇異果耶,哈!!!!!不知道是誰掉的~

又看到一個古蹟!!

這座廟的屋頂總共有八隻龍,左右各四隻,

  

接著就走回去竹科車站囉!!!接著又走了很久很久,因為剛剛有繞湖,在加上走去吃下午茶那段,呼~

 

到車站後本來是要去內灣,但因為覺得太晚,另外,火車要等好久,所以放棄!!!

不管是搭免費公車去市區、搭火車去新竹、搭火車去內灣,全都要等半小時,

所以最後決定搭免費公車去市區,順便去晃晃新竹新開的巨城購物中心

稍微逛逛後,又走去夜市囉!!!又走了20幾分鐘,哈~~

不過巨城購物的設計,有日本風,動向很像,算還不錯,呵呵~~

看到這就讓我想到新加坡 XDDDDDD

話說,我好久沒來城隍廟了,上次來應該是94年那次了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就是有貝兒,還有無緣人的學長那次,應該還有敬元他們,

他們應該也結婚了吧,好歹人家眼睛愛看,也還不致於無情到不說一句就拋棄多年女友.....  XDDD

人超級無敵多的拉!!!!!

W發訊息問其他助理,新竹啥好吃???!!!!

結果出現:肉燥飯。

老實說,是還不錯吃拉!!!!!肉燥飯應該就是我們口中的滷肉飯吧!!!!

還不錯吃,我愛吃的滷白菜也好吃,但鴨血湯太油了!!!!

接著就是進攻下一道肉圓!!!!!!聽建議選了一間林家肉圓!!!

老實說~挺失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J問我跟彰化的比呢?彰化大贏好嗎!!!!ㄏㄏ~~~~

這個遜色多了!!!!!台北的肉圓也都可以打贏他!!!!!!

J說他喜歡清蒸的,清蒸的可以去景美夜市或者南機場夜市喔!!!!好吃!!!!!!

我們還有點米粉 & 四神湯,J說想吃吃看米粉,感覺來新竹就是要吃米粉!!!

明明這家店主打肉圓,但是~~~~米粉贏了!!!!

四神湯,全部滿滿一堆腸子 @@

J就說:太扯了拉!!!比台北的阿桐阿寶四神湯的腸子還多!!!!!

說到阿桐阿寶就會想到很久以前去吃,結果忘記付錢的事情,我們都已經走了才想到這件事說!!!

接著又去吃聽說新竹很有名的【阿忠冰店】  ,超多人在排隊!!!!!

我喜歡吃酒釀,所以點了酒釀桂圓花生湯圓,

W點酒釀桂圓芝麻湯圓,J點杏仁茶,

結果J說杏仁茶不好喝,好淡!!!!!

W說這家杏仁茶比較好,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結果我跟J都說,杏仁茶要有味道才純才好喝,哈哈哈哈~~~

然後吃了一口W的芝麻湯圓,痾~好甜,芝麻湯圓應該不是甜的阿!!!!

而且~他的芝麻 & 甜味是分開的!!!!好詭異~~~

大家換吃我的花生湯圓,雖然甜,但花生湯圓本來就是醬,

最後大家都覺得芝麻湯圓比花生湯圓還甜 XDDDD 超扯的!!!!!!!

而且他酒釀好少喔!!!超誇張~~~~

酒釀目前我覺得好吃就公館那間 還有 南機場的也還不錯,

基隆夜市的太甜了!!!!!!太甜的東西吃了會膩~~~

 

結果,我們今天吃完一圈後,越來越覺得我朋友說的是真的,

他說新竹的東西都沒有特別好吃!!!!!!

今天我們結論就是:台北雖然沒有什麼非常的特色小吃,但是幾乎每家店都在水準之上,

要遇到很難吃的,也是運氣!!!!但在這,好像不需要運氣~~

我們不適合新竹的口味!!!!

 

W就說還是宜蘭好吃!!!!

我說:當然!!!!!!!!!!!光早餐就好幾間好好吃!!!!

念書的時候最喜歡【金香堡】了!!!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咧~~~~~~

 

更多照片在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