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間早餐已經好一段時間了,聽說要排隊的耶!!!!

還說平日去如果遇到下雨,還會有限定版飲料~~

這天跟W約在門口,可是我當天很恍神,明明要去板橋,我搭去西門 XDDDD

才又趕快換車,好蠢喔!!!!!

這邊看起來沒人排隊,是因為排隊的人在另一個門口,哈~

我們等了有一個小時那麼久才吃到早餐!!!!

先來看看菜單!!!!

其實她還有個大黑板寫著線定早餐!!!!!!!!

我們兩個點得都是限定版 XDDDD

那我放這菜單幹嘛!!哈~~~~

 

   

W點:印度阿三雞厚押餅

我點:燉燒豬杏力蛋堡

然後我們兩個都是點套餐+49 (馬鈴薯、水果沙拉、飲料)

W飲料點:海雲咖啡  (飲料可以抵25元,所以要再加40元

我飲料點:雲朵可可  (飲料可以抵25元,所以要再加45元)

 

先上來的是W的海雲咖啡,其實跟奶蓋茶很像,上面那層鹹嫌的!!

我的雲朵咖啡最晚上菜的,但是,我硬要先介紹她 XDDDD

因為她長得好可愛喔!!!!!哈哈~~~

是我喜歡的棉花糖巧克力!!!!!!!     

胖嘟嘟的棉花糖,好可愛喔!!!哈哈~~~~

接著就是主菜囉~

W的印度阿三!!

我的燉燒豬,一上菜我就傻眼了!!!哈哈!!!

漢堡我沒辦法吃ㄟ,糗大了~

W說可以跟我換,但問題是,酥酥的麵包我也沒辦法咬阿~~

所以,我只能一片一片的解決,反正我平常吃漢堡也是這樣,噗~

她的水果沙拉一堆芭樂,我都不能吃,哭哭!!!!

原來是我眼睛瞎了,我以為她是蛋捲 XDDDDD 好蠢!!!!!

結果這個早餐我們吃了快2HR!!!噗哈~~~

8:30左右去排隊,9:30左右入場,吃到快11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們原本是要10:30到教堂的說,所以最後去教堂還遲到了一點,ㄏㄏ~~

我自己吃到很不好意思,好像也有店員覺得我們吃很久,

後來就有聽到有一個店員說,我戴牙套,所以會吃比較慢,很正常!!ㄏㄏ~~

還好有有心人幫我解釋  XDDD

 

這天剛好是魚丸結婚,禮拜完後,就去對面誠品喝下午茶等3點的結婚禮拜

 

 

在誠品門口還看到聖誕樹!!!又快聖誕節了耶!!!

很久不知道過節是甚麼感覺了,哈哈~~~

 

回家路上,在我家附近的花店看到一隻口愛的小熊~~

還有表情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