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偷懶,很久沒有寫牙套日記了 @@

 

來看一下第四次調線前的照片

1011120-1  

照片的左邊箭頭指的是躺在地上的大臼齒,有補過牙,所以有銀粉

照片右邊箭頭指的是已做過根管的,所以有做銀色牙套,但是因為銀色牙套矯正牙齒的小豆豆貼不緊,

因此醫生後來就換成鐵環,上面那些白白就是塗氟,預防牙齒蛀牙用的

1011120-2  

下排門牙內縮的部分已經幾乎就是排整齊了,還差一點點~!!複習一下之前的樣子~

  

 

接著11/22第四次調線回來,上牙多了個機關,

也都換比較粗的線了,所以那次調線回家,心情好差!!!!

一直有隱隱作痛的感覺,超不舒服~~~

要說超痛,也不是,但就是讓你很想偷哭的那種酸痛~

1011123-1  

就是多了那兩根東西,還有上下排的鐵線也都換更粗的線了!!!

下排門牙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快排成一排囉~~

接著,很快又到了12/13第五次調線囉!!!!

調線前先來紀錄一下!!!!

1011213-1  

很明顯下排躺在地上的大臼齒被拉出來了!!!!!

接著就又要去忍受罵髒話的調線過程囉~~~

第五次 12/13 調線後的成果!!!!

1011216-1

下排牙齒很明顯幾乎都在同一個水平面囉!!!!!

 

1011216-3

上排牙齒一樣有拉勾勾,但上次第一次裝,所以只拉一條POWER CHIAN,

這次拉了兩條嚕!!!!!

1011216-4

接下來,因為躺在地上的大臼齒被拉出來了!!!!

可以往上拉四小縮圖那張,原本與大臼齒相連的地方是往內倒的,

現在已經拉出來了喔!!!!沒有特別往內倒,只是因為它原本就是歪的,

所以變成跟小臼齒相連的地方,就往外過多, 

因此醫生換在內部也黏小豆豆,準備把過頭的部分再往內拉!!!

在黏這個小豆豆的時候超痛苦的拉!!!嘴巴要一直張開,口水都快把自己噎死了~

然後醫生一直把你的下顎拉開!!!!因為黏豆豆的過程不可以碰到口水,還要照燈,

還好我熬過來了!!!呼~~~

1011216-2  

這樣有比較清楚囉!!!!這次換完線回來也是心情不好,哈哈!!!!

可是沒有上次那麼不舒服,但還好,我通常兩天後就可以正常進食囉!!!!

隔天晚上還和同學去逛夜市 XDDDDDDDD

 

阿君跟小如說,以前不覺得我牙齒亂,

可是........現在看到我牙齒排得越來越整齊後,才覺得以前好像真的蠻亂的,哈!!!!!!

我們約在火車站附近,阿君還一度認不出我了,好像已經蠻多人都說會認不出我,

((是因為我的招牌大餅臉不見了嗎,嗚嗚嗚~~~~))

 

小如看我吃東西很辛苦的樣子,就很猶豫要不要去矯正,

不過我看了小如的牙齒,覺得她沒做也沒差別,ㄏㄏ~~~~~

星期六還和朋友去新竹吃下午茶!!!!

來看看我現在臉的樣子好了~~~大餅臉真的消失了!!!!

不過,每次調完線,因為咬合會一直在變,所以都會突然變得不知道怎麼咬東西,

昨天之前,我都用錯方法,整個臉都變歪了,今天發現,咬合可以正常了,ㄎㄎ!!!!!

  

這張是為了清楚看到我消失的大餅臉,所以有做裁切,

整張照片的重點是手上的飲料 XDDDDD

是仔仔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天去夜市,回家前我跑去買黑覺醒,然後發現了換新包裝有仔仔,

阿君就想說看我很推薦也拿了ㄧ瓶,結果她拿到的是舊包裝,哈哈~~~

她就故意開玩笑說,我的怎麼沒有仔仔  XDDDDDDDDD

 

很明顯我的大餅臉不見了齁!!!!!!!

雖然說矯正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很多人看我吃東西,都會打消矯正念頭,

但是,每次看到自己牙齒變整齊,就會覺得辛苦沒有白費!!!!

就像現在我問C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你要矯正牙齒嗎?

C:當然要。

那如果現在再矯正一次呢?

C:打死不要,超痛的!!!!!!

哈哈哈哈哈哈!!!!這答案應該很明顯了吧!!!!!

雖然很多人都說她沒有痛的感覺,其實我很耐痛,整個過程我也沒有到很痛,

但在換線的過程,或者在某些小小過程,或者在一些生活習慣,一定都還是有影響,

只是對每個人來說承受的感受不一樣,又或者因為時間太久早就忘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年紀越小矯正,不舒適感覺越輕,好像大學畢業前矯正的人很少說非常不舒服~  XD

 

接著,就等下次(第六次)矯正前&後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