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甚麼特別的魔咒?

我的魔咒很妙!!!!!

通常......陪我去參加我們公司壘球比賽的,最後都會變成男友,

但目前這個魔咒被打破了,雖然對方也喜歡我,但至少沒變男友,哈哈哈ㄏ哈!!!

 

然後還有一個魔咒,就是【梅花湖】,

以前剛去宜蘭念書,男友來找我,我們就騎車到處晃晃,

去了很有名的梅花湖,但是當時還沒有重建,

老實說~~~超破爛的!!!!我整個傻眼,想說傳說中的梅花湖怎麼會這樣!!!!

後來,跟同學比較熟後,秋萍同學跟我說,不可以去梅花湖,

她說~梅花湖有個傳說,只要是情侶去都會分手,除非是已婚, (似乎跟呂洞賓有關?)

她說自己當年也去過,後來就跟男友分手了~~~

事實上,過不久後,我也確實跟當年去梅花湖的男友分手,

多年後,一直到98年又去了梅花湖,當時我超不想去,因為想到會分手,

那時覺得如果分手我會超傷心,

男友還跟我說:我保證我們不會分手,我那麼愛你,除非妳跟我分手。

那................事實是甚麼,就不用我多說了~~~

所以事實證明,去了梅花湖,還是會分手 @@

分手後的某天,我自己又去了梅花湖,因為我想讓自己忘記不該記得的人~

去面對很痛的傷口,才有復原的一天~

 

最後一個魔咒是民權東路上【第一手】麻辣鍋,

聽說同期一起去吃過的情侶,後來都分手了!!!!

我去吃過兩次,跟同一個人,兩次吃完沒多久就分手~

當然不是我提的,所以囉~~~~~~~

可能有人會為了分手,故意去梅花湖或第一手吃麻辣鍋吧!!!ㄎㄎ~~~

 

北投有個情人廟,話說我以前一直以為在基隆 XDDDDD

廟裡有一對詩,曾經有一段時間是我的簽名檔~

情人雙雙到廟來,不求兒女不求財;神前跪下許個願,誰先變心誰先埋。」

很恐怖齁!!!可是我從來不怕這種,不是我不信,是因為我不說,做不到的承諾。

要跟我去這種地方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我是那種我敢說就表示我做的到,

當然~我敢去就表示我有把握,我會愛你一輩子直到老死~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他願意跟我去證明他的心意,但事實上,是對方提分手,

還有一個也說要證明自己,但事實上我們還沒正式在一起,

他就跟別人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有人說要去拜呂洞賓證明自己!!!!!

哀~~~我只能說,這世界上會說【好聽】話的人很多,

但我相信,真的會有報應的!!!這種承諾說多了,總有一天嘴巴一定會爛掉!!!!

常常有人說,反正報應到的時候說不定已經是下輩子,我又沒感覺!!

但是~當你一直不順時,你就會問你的上輩子為什麼要做這麼多壞事,讓你現在這麼苦!!

而且以報應論來說,你的壞事,是有可能報應在孩子身上的!!!

 

以前我應該會為了害怕又發生而一直逃避,不過,我現在想通了!!

如果以後還有交往對象的話 ((為什麼說還有呢?因為我覺得要對一個人動心很難~哈!!))

一定要帶他去梅花湖、第一手麻辣鍋,因為如果會分就趕快分一分,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跟感情,哈~~~

 

而且,其實上次聽黃友輔老師說,其實呂洞賓很專情,

會分手,不是因為他想讓你們分手,而是有人對這段感情沒有這麼專情,

所以~~~與其讓大家以後痛苦,不如加快那個時間,會分手的就早點分手吧!!!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花了太多的時間跟感情,要抽身不容易,

所以,會分手就早點分分吧!!!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跟感情~~~~

 

如果還有以後,一定要去魔咒的地方試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