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22我們才團購菇菇!!

當天我背著好重的菇菇回家,到家後就放著不理他,

我買了三顆,有一顆放公司大家一起種,背兩顆回家~

因為我的補血菇菇還沒有走菌完,只有一點點白白,

((最左邊那個就是我的補血珍菇囉))

我的秀珍菇雖然都白白,但我覺得還有黑黑的點點,所以就也不理他~

((有咪有~還是有點點黑黑的~))

然後,我一直覺得塑膠頭掉出來,就把他推回去~~~

然後............................................................

然後.............................................................

11/24就發生慘案了!!!!!

    

它..........被我擠扁了!!!哭哭~~~~

後來看到同事都開包,然後都長出來,11/25我才趕緊去開包,

結果....................因為我的菇菇都長在棉花上,棉花一拔掉,菇菇也被連根拔起了!!

哭哭~~~     

 

聽說要在等3週後才會再長,但是,我的菇菇好爭氣喔!!!!

昨天11/28晚上,回到家我整個嚇到!!!!

早上出門的時候只是覺得好像要長菇菇了~~~~~

晚上回家跑去看變這樣!!!!!!!!!!!!!!!!!!!!!!!!!!!!!!!!!!!!!!!!!!!

 

  

哎唷!!!我的媽阿~~~

我的菇菇是吃歐羅肥嗎!!!!!長得好壯喔!!!!!嚇俗人了~~~

然後早上出門變這樣~

 

下班吃完飯就趕快跑回家看我的菇菇~~呼呼!!!!

((中間那塊黑黑的,就是上次那次收成,因為拔掉棉花造成的~))

它真的吃歐羅肥拉!!!!!好可怕!!!!!

好大蕊喔!!!所以我決定收成了!!!ㄎㄎㄎㄎㄎㄎㄎ!!!!!

結果我很開心抱著我的菇菇去找阿爸 & 阿母,

阿爸看傻了,我就跟阿爸說這我自己種的耶!!!!!

他一直笑,哈!!!!!!我就說我要收成了,等一下消夜給你加菜!!!!

阿爸還問可以用拔的嗎?還是用剪的?拔掉會再長嗎?

我就說,我看人家是說要連根拔起,而且聽說照顧好可以長5、6次耶!!!!!!

可是我相信我的菇菇很爭氣,顆顆顆顆顆顆~~~~~

挖!!!!好大的菇菇喔!!!!

後來阿母說拿去冰箱冰好了,明天煮來吃,顆顆~~~~

有咪有很大顆,哈~~~~ 

 

上次還打柳丁汁,下次再來介紹研磨機,因為想來睡覺了!!!!

剛剛看氣象,星期六會是好天,我要來去探險爬山,剛剛查了一下資訊,

ㄎㄎ!!!!!!聽說那邊都沒有店家,要自己帶糧食出發,好期待!!!!     

 

太晚決定,沒辦法自己做東西,哈~

我電視劇看太多,超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家人一起去踏青野餐,帶著自己做的飯糰小點心等等,

總有一天會實現,跟朋友去也可以,哈!!!!!!

我想做的事情,一件一件都會變成真的,包括去看極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