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喝到一間超好喝的伯爵奶茶,

自此之後,我再也找不到比他好喝的伯爵奶茶,但其實他厲害的不是茶,

是上面的蜂蜜奶泡+檸檬皮,味道超棒!!!!!

 

原本想找J星期天去喝茶,但他說他可能要傍晚才有空,就說要不要乾脆今天去,

因為他又被放鴿子了 XDDDDDD

 

就這樣,莫名的跑去喝茶順便吃晚餐~

我們點了兩人餐,但分量多到一個爆炸!!!!!!我們兩個根本沒吃完,而且撐到一個爆炸~~

     

       

總共有兩個南瓜湯、兩片吐司、兩塊西班牙烘蛋餅、西班牙起司沙拉、西班牙炒飯,

原本還有西班牙牛肉丸,但我們兩個都不想吃,所以換成馬鈴薯~

還有兩杯飲料,我們加價點伯爵茶 & 伯爵奶茶~~~

看看!!!我的伯爵奶茶有沒有很好喝的樣子 !!!!!!!!

話說J一直說,我根本不是因為覺得茶好喝阿~~~

他一直說他家的伯爵茶更好喝,哈哈哈哈!!!!我就說那下次去妳家喝,你出茶,我出檸檬,

那奶泡咧?!??!?!我先來學~再去妳家獻醜   XDDDDD

 

因為我們兩個吃東西都慢,然後又ㄧ直聊天,結果吃到人家店家都休息了,

老闆都走了,只剩我們兩個人留在現場吃,很多人還以為我們是店員,

店裡面還有賣飾品,客人都問我們多少錢~  噗~~~

 

我還蠻喜歡這間咖啡廳,很有藝文氣質,餐廳內會放很放鬆的音樂,

當初會發現這間餐廳,是因為要跟孫小毛去拍照,但又想喝咖啡,

我在網路上亂找找到的,還不錯的地方唷~~~~

【台北國際藝術村】在北平東路上~

 

剛剛在FB上看到一個學長在別人的FB上留言:XX生日快樂!!!

咦?!XX這綽號好熟,不是吉他社副社長嗎?點進去看,挖汙~我都認不出來了~~~

當年專科,還幫學妹打過電話給XX學長,因為他長得很帥,學妹很想跟他混熟,

就交給我打電話,最後發現他住我家附近,結果~~~~~更妙的是,XX學長的弟弟是我國小同學,哈~~~~~

就跟我國中同學是我國小同學的姊姊一樣,我先跟妹妹同班,國中居然跟他姊姊同班 XDDD

去宜蘭念書時,還遇到國小同學昕同學,認到對方的同時,我們兩個都穿雨衣,狂風暴雨的說!!!!

更好笑的是,他是我前男友的高職隔壁班同學,然後他女友是我學姊,

最後他還是我前男友大學同學的研究所學長,結婚時幫他拍照的攝影師,是前男友的研究所學長 @@

我只能說那段關係一直讓我覺得很神奇!!!!

 

不過他結婚時我沒去,也還好我沒去,因為會見到不想見到了人!!ㄏㄏ~~~

看到XX學長現在的樣子,更讓我覺得年輕時要保持身材,

工作後通常會比念書時胖,結婚當爸媽後會更胖,因為新陳代謝會變差,

所以以後一定會變胖,總要留點空間給以後胖吧!!!!

當年帥帥的XX學長,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身材發福了,但留下的是穩重的氣息及爸爸的慈愛,

少了當年的帥帥風發,卻多了為人夫為人父的氣息,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