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要謝謝姊妹們陪我瘋~

雖然一開始我說要去中壢喝下午茶,被罵神經病,

可是.....還好有你們願意陪我瘋~~~

 

前一晚太晚睡,結果我到12點才驚醒,洗個頭弄一弄,連頭毛都沒吹,就綁起來,

立刻飆車去車站,還一時找不到停車位,只好把車亂停,一路衝進火車站,

結果才33分!!!我的火車48分才到,哈~~~~~

而且後來還誤點,52分才到 XDDDDDD

真是緊張死我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內壢車站嚕!!!!還等了一下Y同學,他從竹北來跟我們會合!!!

靠著我手機裡的導航王,走了好一段路,終於到達目的地囉~~

    

因為希望大家甚麼都可以吃到,所以我一開始就希望什麼餐都點,最後大家只需要點飲料,

然後大家混著吃,甚麼都可以吃到唷!!!  15  

店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

     

我們總共9個人,所以點了9份套餐唷!!!!

Cream Tea --- 1份

英式下午茶 --- 3份

鬆餅 --- 3份

吐司堡 --- 2份

本來是還有要點煎餅 --- 2份,結果因為當天店內沒有這道餐,所以變成鬆餅3份、英式下午茶3份。

  

●鮪魚吐司堡  

●英式下午茶

●雙人份的英式下午茶

  

●香蕉巧克力鬆餅  

●蜂蜜鬆餅

  

●Cream Tea 

●燻雞鬆餅

    

● 老闆招待的---栗子布朗尼鬆餅

我自己的拼盤 XDDDDD 

坦白說,吃的我們都好撐喔!!我的媽阿~~~~

最重要的是,難得大家可以一起來下午茶,所以~~~大合照不可以忘記!!!

    

這邊每個人都比我小ㄟ!!我的媽阿~~

還有比我小10歲的 (小朋友除外) ,裡面已經確定有一位明年要當新娘子囉!!   1091639488  

 

接著因為有些人都趕著回台北,剩我、雯妹妹、芸妹妹、A妹妹,

我們步行前往中原夜市!!!!!

  

這間鴨血好好吃喔!!!!因為我超喜歡吃鴨血~

芸妹妹喜歡吃辣!!!所以他看到麻辣眼睛就亮,看到鴨血就立刻跟我說【你的鴨血耶】!!!

結果~雯妹妹 & A妹妹都很弱耶!!!!

我和芸妹妹都覺得這麼小碗,一下就嗑光咯~

    

路上還遇到帥氣小柯基,不只戴墨鏡,還帶喬巴帽耶!!!

超古錐~ㄎㄎ!!!!!

謝謝大家陪我這個宅女出去玩一天,因為今天我又當宅女了,哈~~~~

 

更多 相片 在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