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搬回台北後,原本住在菜市場,因緣際會搬去了士林,

老實說,我當時住的地方,真的超方便!!!!

經過了7.8年,士林成為我很熟悉的地方,原本5年前,為了某些原因想再搬回士林,

但最後我還是留在現在的地方,這幾年來,我幾乎都不去士林了,

尤其是劍潭,非必要根本不可能會去,未來也不可能會去.....

士林應該是士林區我唯一還會去的地方吧!!!因為那是我以前住過的地方~~

這天,特地來到這裡,主要是因為很想念當年的早餐~

早餐車賣的法式麵包 & 蘿蔔糕,超好吃!!!!!!!

可惜的是,當天並沒有看到餐車,不曉得是因為沒賣了,還是只是剛好休假?!     

 

到士林,先去買聽說很有名的壽司,我以前都在這邊等公車上班,

每次都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壽司很有名耶!!!!!!

 

    

 

接著經過熟悉的挽臉街~~

   

 

本來沒看到餐車有點失望,好吃的高麗菜餡餅也沒有出來,剛好看到有一攤賣蘿蔔糕,

疑似還不錯吃,所以就衝了吧!!!!

 

接著....看到更重要的,老實說本來沒想到這間薏仁漿說,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薏仁漿,有熱的跟冷的,我喜歡喝熱的,超好喝,還有加葡萄乾~

   

 

又去逛了我當年最愛逛的菜市場,當時男友還在念研究所,所以假日我都會跑去逛菜市場,

這個菜市場超好逛,如果不是因為晚點還有事,我可能會買一堆菜回家 XDDDDDD

 

終於要開始吃囉!!!!!!!!!!!!!!好多吃得我好滿足唷!!!!!!

可是壽司沒想像中好吃阿?!?!?怪怪!!!!!不過那間蘿蔔糕,還不錯~~~~

但還是沒當年的餐車好吃!!!!!!!! tamajyakusi01b  

 

吃飽後,要往下一站囉~

輔大波羅包,上次森哥幫我送肉圓來公司,而且他排隊排超久,自己卻沒吃到,

我心理良心過不去,所以決定要特地再去輔大買波羅包給他吃~

最好吃的 「黑糖麻吉」依舊賣完!!!希望下次可以買到!!!!

 

離開輔大後,換搭上桃園客運,往桃園方向找阿君吃飯~

公車開的挺快的說,只是下車的地方我不熟,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阿君!!!

我們跑去吃【品田牧場】~

    

 

接著又要趕回台北哦!!!!因為晚上要去苗栗準備明天的婚攝!!!!

回到家後,累倒要虛脫了,所以休息了一下才去森哥家搭車,

但真的超累,累到我都沒注意到往新店要去台北車站換車,我一路坐到忠孝新生再轉去古亭再轉新店線!!!!

我真的是白癡!!!!!花了1個多小時才到新店!!!!!!!!!

重點是,因為超累,累到連走去椅子做的力氣都沒有!!!!

等捷運的時候,很糗的直接坐在地上等車    

 

因為森哥要開阿淵的車下苗栗,所以我乾脆在捷運站等阿淵來載我去森哥家,

腿快斷了,結果最後跟森哥他們去板橋吃飯  =.=

森哥還說,其實我可以在板橋等他!!!!

亨~~~你又沒有講~~~

我們跑去環球吃晚餐,看到小叮噹ㄟ~~~好可愛喔!!!!!!!

森哥一直大推的咖哩匠,真的還不錯吃喔!!!!!

只是我的選項很少,因為都是辣的   >< 

 

今天的行程好滿~累死我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