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單的放一張對照圖囉!!!!!

右邊大臼齒是倒在地上的,一開始先塞分離器,

主要原因是要爭取空間,讓他有空間可以站起來,

其實已經有那麼一點拉上來,但不是很明顯,

因為倒在地上的大臼齒聽說是最難搞的!!!!不過仔細看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差別唷!!!

 

最明顯的就是下排       ((上排之前已經比照過了))

下排本來有兩顆牙是凹進去的,但是~~~~現在已經拉出來了唷!!!!

重點是.......下排牙齒凹進去的兩顆一直到11/1才上線,

主要是因為要先把兩邊的牙齒往左右拉開,要先有空間才能讓凹進去的兩顆拉出來,

所以一直到11/1才上線,區區的兩天,就已經拉出來超多的!!!!

 

11/1剛調完線時,超~~~緊~~~~~,

牙齒超酸軟,連大臼齒都痠軟到爆!!!!!

所以隔天中午,邱仔本來想吃小火鍋,但......本人真的沒辦滑吃!!!!!!

到昨天都還有那麼一點點酸軟,今天已經好超多了!!!!

而且坦白說,門牙也開始可以咬東西了耶!!!!

雖然很硬的還是沒辦法,但是門牙已經比剛上牙套時威多了!!!哈哈哈哈~~~

 

可是雖然我體重沒啥變,頂多...瘦1~2KG左右,但臉很明顯消瘦很多,

我自己是覺得很醜,但是......今天森哥說他不會覺得醜,只是臉型真的變很多,

不過,其實臉頰變超瘦主要原因是因為現在沒機會咬,咀嚼肌整個萎縮,

就像打肉毒桿菌一樣,整個消瘦超多,再這樣下去,可能臉頰都要凹下去了   pkao16  

 

不過下巴疑似也有拉長一點點,我自己是沒感覺,都是朋友說的,

只是還不夠,所以現在臉型很醜,聽說慢慢拉長後,臉型會越來越好看,

那天去做手作包時,超多人問我矯正的事情,

連去賴胖家,賴媽媽也來問我,哈哈哈哈~~~~

賴媽媽說臉型會慢慢變化,以後會變更漂亮喔!!!!哈哈哈哈~~~~

所以,謝謝朋友們都沒有嫌我變醜,一直跟我說有越來越漂亮喔!!!

就算是謊話,還是會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