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來炫耀了!!!!!!

之前其實一直很想買裁縫機,可是房間太小,買太大沒地方放,

買太小又不好用!!!!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買~~~

結果.......最近公司開了新的社團---手做社,

這...這.....這...這......根本是我的菜阿!!!!!

問題是................他上課的時間都是我要看醫生的時間,所以都沒辦法參加!!!!     

 

最近因為身體有變比較好了,有的診變成1個月才回診一次,

這樣自然就有空拉!!!ㄎㄎㄎㄎ~~~

嘟嘟好這次要做小提包耶!!哈哈哈~~~然後我就報名了!!!

這是我的花色布,選布的時候只剩兩塊布,

因為是以報名順序選布,那天因為要確認醫生的時間,所以我很晚才報名,

但是,剩兩塊布,我一看到這塊布就選好了,哈!!!!

老師還跟我說這塊布是日本布喔!!!

我就說,不用說日本布,我也會選他阿!!ㄎㄎ~~~~~

然後~~~就好期待上課囉!!!!!

 

其實我沒踩過裁縫車,這是我第一次用裁縫車!!!

老師整個傻眼,哈哈哈哈~~他說下次他要篩選學生     

因為老師以為我做過,ㄎㄎㄎㄎㄎㄎ!!!!!!

可是今天大家都說我超厲害的,第一次做就可以用這樣很厲害唷!!!!

哈哈~~~我又不喜歡事情只做一半,所以.....我堅持一定要做完才回家!!!!

喔耶~~~皇天不負苦心人!!!!!    1 (1)  

 

給大家看看我的成品!!!!!!

好開心喔~~~我的第一個手做包!!!!!!

超CUTEㄉ!!!顆顆~~~    22  

 

 

有人一直虧我,說看不出我是賢妻良母型 XDDDDD

我就說,那是你沒眼光,所謂真人不露相,不到那個位置當然就看不到我的另一面!!!!

我突然想起曾經有人跟我說,他覺得我會是賢妻良母型,

我問他WHY?他說經驗。 哈哈哈哈~~~~

他說我這型的是屬於結婚前後會大變身的,結婚後會變超賢妻良母,

問題是這種事自己說不準,我也還沒結婚~所以不清楚~~~~ㄎㄎ!!!!

 

做完包包時,還特地問老師我動作會不會太慢!!!

老師說不會阿!!我進度很快ㄟ~~~

只是因為我沒有裁縫車基礎,他會希望我下次可以學基礎一點的手做,慢慢累積基礎 XDDDDD

超可愛的包包!!!!好開心~~~~   1667161710    

 

順便說一下,矯正牙齒到現在約2個月,

雖然臉變瘦自然就變比較老又醜,可是......................牙齒整齊了耶!!!!!

哈哈哈哈~~~~~晚一點再發文囉~~~~   1491958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