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30 

這天是李董的生日,大家約好打完球一起慶祝,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有人自己沒出現,卻說沒揪 XDDDDDDDDDD

這間店的妹妞好有味道古老~~~~

 

整個裝潢也超有日本味的拉!!!感覺好像到了日本~~

負責叫菜的喵同學,失心瘋的狂叫~

等上菜時,我們整個傻眼!!!!!!!!

算一算總共叫了17道菜ㄟ~~~重點是每道菜可都是兩份!!!!!!

我們~~~~~~~才~~~~~~~~六個人!!!!!!!!!!!!!

其中還有幾道還叫老闆不要上了,因為我們都嚇呆了!!!!!!

桌子根本就放不下了阿!!!超扯的~~

這家店的老闆聽風趣的,超好笑~

壽星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最後我們還好多菜吃不完,我就打包回家了 XDDDDD

隔天跟阿爸一起吃消夜~~ㄏㄏ~~~

 

101/11/04  

這天跟森哥去拍網拍,不過其實網拍我不大能幫上甚麼忙,

我負責去陪他聊天,當然還有學一些攝影的小技巧囉!!!!

麻豆長的還不錯看,但~~~~森哥覺得氣質不夠,

什麼叫氣質不夠呢??我現在覺得氣質不夠只能算第一眼美女!!!!

氣質夠的話,是屬於耐看型,越看越好看,看久也不膩的那種~~

很多女生都是第一眼美女,但看久就覺得還好,甚至會變成一般般地普通!!!

就像某兩任前男友的老婆,都是屬於第一眼美女,之後看久就還好了.....

(( PS. 這可不是我說的~~ ))

 

今天的場地在一間挺有味道的咖啡廳,但老實說,場地太小了~

但或許是預算限制吧!!!!!好擠喔!!!我的媽阿~~

我在旁邊幫忙拉桌子,哈哈~~~因為要喬空間~

 

 

等一等我忍不住叫的餐點 & 咖啡 XDDDD

森哥本來叫我搭捷運再換計程車過去,我可是替他省錢,只搭一般公車再走過去,

所以把錢拿去叫餐點吃!!!!!

咖啡我沒研究,森哥說就一般般,

餐點超妙的,好吃!!!是我愛吃的乳酪耶!!!!超濃厚的乳酪!!!!!     

 

離開後,因為有人說要買禮物,剛好森哥有還沒用完的禮券,所以就一起跑去新光晃晃,

同時也等森嫂過來嚕!!!!!!!!

有人失心瘋買了一堆,我看他花了上萬元了!!!

今天看到幾件衣服還不錯看,不過我太瘦了,XS對我來說還太大件咧~

但是我不可能增胖,哈哈哈哈!!!因為我變胖不好看阿!!!!!!畢竟我又不高....   4 (1)  

而且人老了,以後有的是機會胖啦!!!顆顆~~~

 

森嫂來了後,我們跑去吃Roots Cafe,還不賴耶!!! 

森哥他們一直說日本文物展的烏龍麵超好吃,所以默默的又跑過去!!!!

我看到麻吉就忍不住了,哈哈哈哈~~~~~

超喜歡吃日本麻吉喔!!!好好吃~~~~

而且這個日本丸子好久沒吃了,第一次吃是在大葉高島屋,超好吃!!!!

這次我依舊叫招牌,跟當年一樣囉~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妙,雖然很勇於嘗試,很喜歡試新東西!!!

但是我心裡面對於很多「當年」卻很難放手,很難忘記當年的感動與滋味.....

森哥他們在吃拉麵 & 烏龍麵,我沒吃!!!因為我剛剛吃Roots Cafe,吃到我的嘴巴好酸,所以就不想吃了!!!!  

 ((怪怪~那怎麼還會買麻吉!!!!??!!! 沒辦法,我超愛吃麻吉,而且日本丸子,怎能錯過阿!!!!))

所以我只負責吃他們的麵,各吃一口,試試味道就好了,哈哈哈哈~~~

結果~~~發現!!!! 薰衣草霜淇淋耶耶耶耶耶!!!!!

我超喜歡薰衣草,所以~~~~~看到薰衣草眼睛就亮囉!!! ㄎㄎ~~~

不過,不是薰衣草霜淇淋,是薰衣草草莓雙淇淋,

好好吃喔!!!!!!!!      

 

 

只能說,謝謝身邊的好朋友,從來都不介意讓我當電燈泡!!!!

總是當大家的電燈泡,真是不好意思    

 

PS. 帶牙套後,都不大知道怎麼笑,哈哈!!!

      每次都笑的很憋!!!!冏斃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