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莫名的頭痛,腦子一直轉一直轉,躺在床上怎麼樣都睡不著,

不開心的回憶一直冒出來,轉個不停,請了一天假,早上樓上又在施工,

我的頭都要爆炸了!!!!!還好後來跟朋友出去,在朋友車上吹冷氣補眠!!!!

一直到下午4.5點,頭才終於不痛了~~~~~~

 

今天在車上就是睡覺,到目的地就被通知下車!!!!

先到水教堂吃下午茶,本來要去拍水教堂,結果,天氣不是很好~

因為肚子太餓了,直接在路上先吃起了礁溪八寶冬粉~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水教堂看起來就是矇矇的~

下午茶一個人220元,很奇妙的是他們是先收費ㄟ,哈哈!!!好詭異!!!!

  

    

  

我整個人是水腫精神又差!!!!!!真的是腫到一個不行~~~     

後來森哥說要先去接老婆下班,再回宜蘭逛夜市!!!!在路上看到了彩虹耶~~~

  

接著又來到了新夜市---五結夜市,缺點是---旁邊都沒燈耶!!!!!!!

這樣是要怎麼吸引人阿!!!不過~我覺得很難講喔!!!

以前也不知道原來羅東夜市也可以變這麼有名!!!!!!

但老實說,東西不怎樣,但以前也不覺得羅東夜市很威阿~~ㄏㄏ~~~

  

先吃了這道!!!!!媽呀~~~~超大的雞排 & 魷魚!!!!!!!!!

又吃了超大豬排,有夠誇張的"燙"!!!!!整個油是繃繃繃繃繃的亂跳~~

感覺被噴到會直接掉一層皮說!!!!!!!!!

離開五結夜市,當然要去更重要的湯姆熊嚕~~~

結果.......哭哭了!!!!!!

友愛百貨的湯姆熊收了,嗚嗚嗚嗚嗚嗚~~~~我的2000多點報銷了!!!都不能換了拉~~~~

結果,我們跑去新月店過過癮,那邊開了兩間湯姆熊ㄟ!!!

本來要帶老詹去吃烤牡蠣,結果賣光了,老詹沒口福~

離開湯姆熊後,森哥說要去吃大麵章!!!!!

原來大麵章在宜蘭醫院對面耶~~~ 

這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雖然是不好的回憶,但是老實說,現在想起那個回憶卻是甜的,

或許是因為當時的主角,雖然發生了不好的事,但那個情卻是不可替代的,

雖然我真的說過,我後悔在宜蘭發生過的事情,因為沒有那些回憶,現在的我就不會不開心,

可是至少在宜蘭的那段日子跟回憶是甜的.....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喜歡回宜蘭,想念那段快樂的日子,就算是催眠自己欺騙自己也好,

讓自己相信,一定還是會有可以相信的愛情跟未來~

  

     

傳說中的大麵章,看起來好吃嗎?

森哥大力推薦耶!!!可是森哥說以後還是早點去吃比較好,

因為太晚去吃,所以可能是因為煮麵的水裡都有很多麵糊了,導致麵變得比較乾~

其實麵條不錯吃,只是這個麻醬不是我愛的口味,有一點沙茶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不過其實還不錯吃~

 

很謝謝今天大家帶我去兜風,讓我不要再想起不開心的過去,

雖然宜蘭明明是讓我痛的起始地,但卻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森哥說,被劈腿被欺騙很痛,很難放下,當年他也是已經準備要跟對方結婚了,卻被傷害,

要放下很難,真的!!!三年半是一段不短的時間,但是放下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未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放下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傷害的本身其實不是劈腿,是欺騙,

那會導致你沒辦法再相信其他人,尤其是不斷不斷的被欺騙,

更何況你是非常非常非常相信對方,但對方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

當然那也是因為自己姑息養奸,讓對方認為你一定會原諒他,所以他才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

 

今天老詹跟我玩一個遊戲,一開始超害怕,後來突然覺得或許這可以訓練我願意再相信其他人的方法之一,

我把眼睛矇住讓他帶我走,他說上次跟蠢哥也玩過,說我很厲害敢走這麼久,

其實........在當下我在訓練自己可以慢慢地再相信其他人真的不會再傷害我.......

 

結論好像是:下次行程--晶英酒店烤鴨+烤牡蠣+湯姆熊~~     

 

今天的至理名言,很多人都很容易只看當下,娶一個長得漂亮的老婆只是當下的事情,

同一個人看了10幾年,不管他多美其實都會膩,重點是怎麼讓自己不會膩?!

娶老婆是娶他的內在,是要找一個可以心靈相通的對方,你要想的是未來幾十年都是面對這一個人,

他的內在遠比他的外表重要多了!!!!!

你要看兩個重點: 

 

    1.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是不是夠愛你!!!   

         如果他夠愛你,他就會願意為了你去改變一些事情,這個改變不是一時的,是長久的~

    2. 他願意為你改變到多少,而這個改變是不是你可接受的?還是你希望他完全改變?

         如果你希望他完全改變,那問題就是在自己的身上,因為要一個人完全改變,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人的個性就是這樣,重點是你們是不是願意找一個方式去解決?

         任何問題都是可以解決,重點是雙方是不是願意去解決。

 

還看到一句話:夠愛一個人你才有辦法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夠愛他你才會願意對他付出一輩子的時間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