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的人生留下一個紀錄。

今天,愛上巧克力說了這句話,蘇師傅為了幫助希恩走出情傷,要她參加巧克力達人比賽。

這跟我當年參加路跑、開始玩單眼、拍照,開始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一樣的道理,

我想在裡面找到力量,但自從相機被偷了後,我也很久找不到熱情,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有伴有家庭了,總不能一直拖著別人陪我做很多事情,漸漸的,也懶得做很多事情。

 

這次是R跟我說,貢寮音樂祭有五月天唷!!!!!!

我聽到五月天眼睛都亮了,就一直說我要去我要去,帶我去~

R說會去問問臭小子再跟我說,YA~~~拖臭小子的福,終於決定出發囉~

其實我從來沒去過音樂祭,之前有一次同學有約,可是那次我有事,不能參加!!!!!

這次終於~~~可以前往囉~~~~好開心!!!!!     

我很快的就把車票訂好囉!!!!好期待好期待~

 

   

   

喔耶~終於等到這天的來臨!!!!我一直好怕自己沒搭上車說!!!

雖然板橋很近,但我家去板橋車站非常的不方便,我都是坐公車到附近,然後走好一段路才會到!!!!!!

21號耶!!!!我喜歡的數字!!!!!      

 

搭了好久好久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囉!!!!!

大家都說叫我要抓好,不見就糟糕了,我也很擔心,所以我會死命抓著雯妹妹的~

那臭小子當然就要好好抓著R小姐嚕!!!!!!

到目的地之後還要走好一段路,經過彩虹橋才可以到達現場。

((咦?(彩虹橋???!!!!走過去不是應該在天上了嗎!?!??!哈哈哈~~~~ 

 

  

哈哈!!!!我喜歡的鯉魚旗耶!!!!!!好可愛!!!!!!

從台北出發時,我就說:聽說今天會有午後雷陣雨耶!!!!    

才講完就發現外面在下雨了~~~結果雯妹妹說我烏鴉嘴!!!!!我就說~~~等一下就停了拉!!!!!

沒想到,過了瑞芳之後幾站就沒在下雨囉!!!宜蘭更是連一滴雨都沒下~  1091639488  

 

   

現場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的拉!!!!!因為醫生說我不准曬太陽,我打扮得跟強劫犯沒兩樣,哈哈哈哈!!!

又戴帽子、又戴墨鏡、還戴口罩 XDDDDDDD

而且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的!!!!大家都挖洞坐ㄟ!!!

因為第一次參加,所以覺得很新奇說~

 

  

天色慢慢變暗了喔!!!!!!聽說今年比往年還多人耶!!!!!

中途蠢哥居然也跑來了,哈哈哈哈!!!!!我立刻叫他幫我們挖洞...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弱小女子 跟 一個臭小子,洞挖得沒別人大阿!!!!

還一直遇到別人跟我們搶地盤,沙子一直撥過來,氣死人了!!!!!

不過還好,當我們一直看著他們,他們就會默默的不要太誇張,蠢哥來終於幫我們把洞挖大一點。

後來才知道原來挖洞的意義是假裝椅子,會比較好坐,還可以躺著。

但其實人真的很多,有的人完全無視有人坐在那或躺在那,直接跨過去ㄟ!!!!!

       

天色真的暗下來了,人也越來越多了!!!!!大家都在9點左右趕來看五月天,彩虹橋也規定只出不入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有沒有看到那個BAR的紙箱,因為最後真的受不了,有人直接把箱子插起來表示這邊有人不要再踩過去了!!!!

而且隔壁團的好好笑,就會跟著嘿!!!!然後還問R弟弟怎麼沒一起嘿!!!!

我們三個大人很壞,一直在旁邊偷笑!!!!!

    

很壞的三個大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R小姐、雯妹妹還有R小弟一起出席我的第一次音樂祭初體驗,

連R小弟都參加過,我好落伍喔!!!哈哈哈!!!!

採在沙地上好舒服說!!!!!!!!

老實說,回家看到照片,媽呀!!!!!我的手那個骨頭.......整個都禿出來耶!!!!!!好像真的太瘦了!!!    

    

五月天是壓軸,等了好久,終於出現囉!!!!!好開心喔~~~~

說到五月天,我也是從2年前才第一次聽演唱會,之後幾乎是五月天的演唱會我都會去,

最近發現宜蘭有新的夜市,好想去喔!!!!!!

以後能常陪我遊山玩水的,大概就是雯妹妹囉~~

在他有男友前,至少我都能先找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月潭,沒意外的話,我會去當你們的加油團唷!!!!!!

 

我們沒完全聽完就快快離開,因為車票很早就買好,我不喜歡人擠人又沒位子坐,我會瘋掉,

不過在橋上都還是可以聽到,走到火車站都還有煙火可以看耶!!!

火車很貼心的有等很多人!!!問題是~~~整個往後10幾分鐘才開車說!!!!!

回到台北都好晚了,還好有貴人載我回家,不然我可能又要走回家了!!!哈哈哈~~~~

 

好開心,今天!!!

謝謝你們~而且大家都對我好好,怕我熱昏還幫我搧風,

我又達到一個新願望了---參加音樂祭。

 

PS. 我們有自己把垃圾帶走唷!!!

 

其實我沒去過福隆ㄟ!!!!印象中只停留在有一年我們四個人騎歐都賣從宜蘭去九份玩耍,

中間有經過福隆休息一下,然後大家還說:YA~我們到過福隆了唷!!! 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光腳ㄚ踩在沙子上了!!!不過這次沒玩水就是了~~

以前每次都是回台北或回宜蘭搭火車會經過,然後就會跑去買福隆便當一起吃,

很簡單的便當,卻有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