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要來推薦這條藥膏了啦!!!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個大毛病,就是抵抗力變差的時候,就會長泡泡!!!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一直為這所苦,當年還住在士林,去藥局買藥的時候,

小姐說是因為缺B群,叫我要多服用,但是....還是會在抵抗力很差的時候發作,

譬如....MC來的時候、生病感冒、發燒.......

反正,抵抗力大差的時候,有時還會起疹子,起疹子超痛苦的!!!

 

現在,因為持續在看皮膚科,上次醫生看到,就開了這條藥膏讓我擦大泡泡,

最近,我發現真的超級好用的啦!!!!

上禮拜上班時,某天我跟S說,嗚嗚嗚嗚~~好傷心,我長了大痘痘拉!!!

S說:還好你不是跟我說:嗚嗚嗚嗚~~好傷心,我長了大泡泡啦!!!

 

聽完,我很開心的說,你安慰到我了耶!!!

真的是還好是大痘痘不是大泡泡!!!

結果.....好景不長,我在星期二上班時跟S說:

               我................長了.......大泡泡!!!!嗚嗚嗚嗚嗚嗚~~~

S整個尷尬不知道說啥!!!!哈哈哈哈~~~~

還好我立刻拿出法寶,呼呼~~~~好有效ㄟ!!!!

當天晚上就結痂了,以前都要醜1個禮拜以上說,

早上我還在用吸管喝水,晚上用吸管喝香檳,星期三就好了!!!好開心!!!!!    

這樣比起來,感覺長大泡泡好像比較好!!哈哈~~~

不過當然還是都不要長最好拉!!!!!!!    

 

推薦給大家,如果跟我有一樣症頭的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