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蠢哥要補請我吃生日餐,其實就很簡單的吃個便飯啦!!!

這傢伙居然在生日前一天就傳LINE跟我說生日快樂,因為要"搶頭香",

生日快樂還有搶頭香的喔!!!還有人在前一天MSN一登入就說,

結果還有人說:我過年就先送你生日禮物了喔!!!  =.=

 

本來約當禮拜五吃飯,結果默默的我和詹傑都被放鴿子,哈哈!!!

因為他被陳阿慎同學給纏住,我們倆個只得到無盡的「對不起」。

  

今天一出門,就在路邊看到這台歐都賣!!!!哈哈!!!

好可年的史阿迪喔!!被坐在屁屁底下!!!!!

 

  

這天中午先來去吃廣島燒,

他說:大家都請吃火鍋、燒烤,感覺很沒新意,所以他想請不一樣的,哈!!!

吃完後,我想起姊夫先生說的玩具展,就順便去晃了晃

 

  

好多玩具阿!!!!!!!!!我只有拍拍嚕!!!這麼貴...買不起!!!

好Q的交阿巴!!!!!

哈哈!!!特地幫姊夫先生拍的納美 XDDDD

這我本來以為是花枝娘系列說,還是初音???我也不知道,哈哈!!

只是覺得挺口愛的!!!

還有小叮噹耶!!!可以換表情~好可愛喔!!!ㄏㄏ~~~

       

喔喔!!!!我發現超大隻的鋼弹耶!!!

不過小弘說很小隻,原來日本台場有一隻1.8米高的耶!!!!

等我存到錢去日本,希望它還在,哈哈!!~~

 

要離開的時後,在手創館看到這個,長得真奇妙!!!!

他還有好多種造型喔!!!

哈哈哈哈!!!好好笑~~~~

離開後,因為蠢蛋說想買包包,就帶他去我們公司的登山用品店,

喔喔!!!我看到一件不錯看的外套!!!可是他是兒童版耶!!!

但是我可以穿 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我穿還有點點大!!!他是兒童版M號耶!!!挖哩咧~~~

 

在亂晃的時候,詹老大也回台北了,說先來找我,

結果我和蠢蛋聯合耍詹敗!!  ((明天就是愚人節耶!!!))

最後去吃了晚餐,詹傑說他去n次都沒吃到,這次一定要吃到,

因為我騙詹傑我只有約他吃飯,然後其實蠢蛋在後面偷偷跟,

我跟詹傑兩個人用猜拳決定去哪吃飯,每到一個十字路口就猜拳,哈!!!!!

最後,到了一間聽說他們以前來吃過,非常之好吃,

後來來幾次都沒吃到,這次一定要來吃吃!!!

晚餐就蠢蛋、詹傑、魏淵&me,一起來吃這美式漢堡店,

我是覺得SOSO拉!!!!不過他們都說難吃,都說以前超好吃的說!!真可惜~~~

 

   

 

吃完飯後,蠢蛋&魏淵先去打牌,就我和詹敗繼續玩猜拳遊戲,哈哈哈哈!

    

我說這輩子很少找得到有人跟我一樣無聊,會玩這種遊戲!!!!

如果是蠢蛋,肯定玩沒幾把就一直說腳酸、無聊!!哈哈!!!

詹敗就說以前也會跟米小姐玩阿,敏敏也OK,我就說有男的嗎?

他說:邱哥,哈哈哈哈哈哈!!!!  ((那等邱哥回台北,我們三個一起玩 XD))

結果,意外聽到一場戶外管絃樂演奏耶!!!!

我們倆個真的是神經病,先從大安捷運站猜拳去科技大樓附近吃晚餐,

然後繼續從科技大樓附近猜拳回我家,總共花了5HR才回到我家   XDDDDDD

你看看,這麼無聊的遊戲,應該沒幾個人會想玩!!!哈哈哈哈~~~

後來經過中正紀念堂時,因為太冷跑去買熱飲,

  

我好三八喔!!!還要假裝自己投了300元 XDDDDD

 

謝謝蠢蛋今天請我們吃飯,謝謝詹傑陪我玩無聊的遊戲送我回家,

本來經過我家附近那間霸味薑母鴨,好香喔!!!很想去吃!!!

結果,詹傑打給蠢蛋問他有沒有贏錢  XDDD 真可惜!!哈哈哈哈!!!!

因為,默默的我們上次被放鴿子說,同一天被放三次鴿子,蠢蛋要請客三次,

結果我今天就被請了兩次,詹傑只被請一次,默默的沒吃到薑母鴨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