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真聊天,終於明白是甚麼樣的個性會把自己帶到現在的情況。

因為某種個性特質,造成大部分時間只要不是"打擾"到我,

通常我都OK,所以因此或許很容易漏電,讓別人以為自己有機會,

但事實上只是因為沒影響到我。

 

這讓我想到某年前,某人要去動物園,然後某人說要跟,

他也沒拒絕,就隨便他,記得我後來知道還蠻不開心的,

還跟他說:其實你希望他去吧,不然為什麼沒拒絕?

 

雖然我不知道他當時真正的心情,但我想到了我自己,

如果是我,或許也是會這樣,因為去動物園是我既定的行程,

你要跟那就跟吧,不要影響到我就好了,更何況還多個現成保母,

有啥不好???

 

我記得曾經有人問過我,如果希望另一半做某些事情,我會怎麼辦?

我說不會怎麼辦,因為我不喜歡勉強別人,或許當下會不開心,

但是如果他不願意,我要求也沒有用阿,何必.....但或許心裏會加加減減吧......

他說:所以你以前男友都會自動自發嗎?

是啊!!!!其實對我而言他沒甚麼很不好的點,只能說緣分太淺就這樣,

或許他有些事情傷害我很重,影響我很多,

但有些事情你一輩子可能都遇不到一個人願意為你這樣做,

所以囉~~適合你的人,會讓你過得很快樂,不需要特別的磨合,

只是人很怪,很容易被環境影響,總是把穩定當成平淡,而庸人自擾....

想要刺激、想要悸動,太無趣了~~~

 

所以或許我默默地讓別人以為自己有機會,但我卻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只能東暗示西暗示的.....

 

小S曾說: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再有錢、再帥、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再孝順,

              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