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10-2915-10-54.jpg  

超開心的,今天要去阪急吃我期待很久的『巧克力香蕉塔』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美食咧,要謝謝我的學妹啦!!更要謝謝FB,

因為FB我找到失散已久的學妹,然後看她一直強力推薦終於....我被說服了.....

 

今天一切都很LUCKY,本來因為沒趕上捷運,結果下一班是空車有位,

到現場登記排隊,結果因為我手機突然當機,趕去時位子給下一位客人了,

結果店員很好心地跟我們說請我們再等一下下,下一組直接給我們,

才講完就有客人離開了耶~而且還是不錯的位子!!!好開心~~~~  fig066.gif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有草莓塔 + 香蕉巧克力塔 再加兩杯飲料,

因為我們好想吃馬卡龍,所以又加了兩顆馬卡龍,看看~好豐富唷!!!!!

    

現在看照片還是在流口水耶!!!!!!

草莓塔先送來,當然先吃囉!!!!挖~~~~好濃的草莓味唷!!!

不會酸死人唷!!!!酸酸甜甜的,好甜蜜!!!!像初戀的感覺~哈哈哈!!!!!!

但是巧克力香蕉塔更不是蓋的,濃濃的香蕉味加上濃密的巧克力味,

這不是很甜的那種巧克力,是帶點苦味,又不是很苦的味道,

味道配得剛剛好,比草莓塔更像戀愛的滋味,帶點苦帶點甜,超搭的!!!!!

吃完讓我好想每個禮拜都光顧一次咧!!!!!!

馬卡龍不要看她長得跟小西點很像,味道可以點都不一樣呢!!!!

難怪有「少女的酥胸」這樣的封號,哈哈哈!!!! 

超酥脆的拉,好好吃!!!可是好貴說,一顆要60元!!呼~~~只能偶而吃吃啦!!!!!!

  

謝謝我的好友努力陪我到處吃吃喝喝,就連很遙遠的台茂,

都願意騎破破的小白不辭勞苦 & 屁屁痛痛載我去 :)

 

店家名稱:阪急百貨。亞羅珠麗。ARROW TREE

地址:阪急百貨 B1 (市政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