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某些原因,我跟某同事說那請你做做看,

你做一次就知道痛苦,也知道為什麼我這樣要求~~

後來聽說他求助N個工程師,最後終於有完成我交代他的工作,

他拿來給我檢查時,我淡淡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說了句:說實話,你問我不準,因為我要求比較高,

               如果是我自己做,這樣的輸出我會重做。

但,最後我還是讓他通過了~~~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好有成就感,因為他這塊不熟,

因為我給他這個機會,他才有機會學習,現在很有成就感,

也終於了解我的要求。

 

事後我想了很久....為什麼要別人給你這個機會,你才會有機會學習???!!!

難道你自己都不會想學習嗎??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學習的不是ㄇ???

 

今天,如在貼SOP,我就在旁邊說這個要怎樣怎樣,那個怎樣怎樣,

結果如說你明明是處女座吧!!!!!我一直都有完美主義,做報告位置差一點點,我就會重做,

剪文件我會要求上下左右的留白處要一樣等等之類的...龜毛!!!!!  >.<

完美主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