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某部門假借迎新之名邀請工程師歡樂之實,

身為三劍客的我們,一定是受邀其中的。

 

閒聊當中,白板說看來我很嘹喔!!!!沒辦法阿!!好歹我也參加過內湖狂歡會,

也見識過不少男女生摟在一起的喝酒唱歌忘我的親密照,

所以,我們家的工程師比不上內湖的狂歡啦!!!哈哈哈~~~

應該說,我們公司的都還蠻悶的 XDDDDDDDDDD

到後期我真的都狂點HIGH歌讓大家可以更HIGH點阿~~~

 

   

先上兩盤小菜好了,這次我沒拍啥照片,哈哈!!!

  

清一色的工程師,有女友、老婆的都攜伴,這是我們的規定 XDDDDDD

不錯麻,我們家的工程師只要有攜伴的都完全寸步不離阿!!!!

很明顯可以看出一對夫妻、一對即將步入禮堂、一對我看好事應該也不遠了  ^^

   

我們家的台語唱將

  

合唱合唱!!!原來白板先生是真人不露相耶!!!GOOOD!!

  

不僅歌喉好,酒量也超好,所以被圍攻了!!!!

  

修的老婆也不是蓋的,也是酒國女英雄阿!!!唱歌也一級棒!!!!

  

傳說中的三劍客,哈哈!!!!我又紅了 ><

  

這對應該好事近了....

  

首度擔綱演出的主持人,這兩位也太猛了吧!!!小啾啾 & 白板先生....

  

CC的未婚妻終於趕到了,CC終於展開笑容了!!!!!好甜蜜唷你們~~~

不然我看他一直看著手機坐立不安咧....

 

這次歡唱完全脫稿演出,有人醉倒送去我家睡,哈哈哈!!!!!!

下次再一起去吃吃喝喝吧大家!!!!!什麼迎新,根本是假迎新真喝酒吧!!!

聽說喝了6瓶紅酒1瓶格蘭威利,重點是:今天還是星期四耶!!!!有咪有這麼HIGH~~~

 

原本大家還很客氣的都說不喝,最後酒還不夠,唱到一半跑去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n 的頭像
    Mikan

    °放逐是為了尋找勇氣°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