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森哥約吃飯,森哥最近很認真的要寫美食BLOG,

所以要吃遍全天下美食阿!!!!!!!!!

不過,今天照片都是森哥拍低,用我的相機拍,因為我只想吃 XDDDDDDDDDD

 

先來介紹第一道菜

  

客家小吃很重要的梅干扣肉,我很喜歡吃梅干扣肉,可是我喜歡吃嫩嫩肥肥的肉,

他們的梅干好吃,夠酸阿!!!!可是肉有點乾耶!!!不是我愛的嫩嫩肥肥~~

 

第二道是-鹽焗雞

  

這個最好吃的是那個醬,不過沒拍出來,哈哈哈哈!!!!

他們的醬是薑蔥醬,好好ㄔㄛ!!!!可是我不是肉食主義,ㄏㄏ.....

 

第三道是薑絲大腸,吃客家菜一定要點的啦!!!!!!

  

我好喜歡吃薑絲大腸,哈哈!!!因為好酸好好吃唷!!!!超讚!!!!!!

接下來聽說是這家店的招牌-銀芽毛肚

  

這個我不愛,吃起來怪怪低,又用豆芽菜 @@

好吧!!!我承認我對豆芽菜沒好感,一直不懂為什麼要用這麼多豆芽菜,

豆芽菜不是吃麵丟幾支意思一下而已ㄇ?

接下來是什錦火鍋

  

這個湯好好喝喔!!!很清淡但又不會沒味道!!!!!超讚的!!!!!!可以喝100碗吧!!!

接下來是客家菜必點的-客家小炒

  

他們的客家小炒好好ㄔㄛ!!!!至少是符合我的口味,

我不喜歡吃硬硬乾乾的食物,很多客家小炒都好乾好硬,

他們家的香又好吃,不乾也不硬,GOOOOOOOOOOOD!!!

最後一道是鑲豆腐

  

這道我真的就覺得是敗筆了,因為好鹹阿!!!!!!

我一直丟到湯裡面去洗說,太鹹了,很可惜!!!!!!

其實這家廣東菜真的還不賴,只是我個人問題不能吃太油的,

所以這家菜對我來說確實有點油,後來我就胃痛了 @@

 

這家菜份量很夠阿!!!!!!有人吃到肚子超撐的!!!!

  

他說他肚子快破了!!!哈~~~~~~

 

最重要的是,吃完大餐一定要來甜點阿!!!!!!

我們來到西門町的楊記冰品

  

挖!!!!!!我們點的是森哥推薦的---麥角玉米牛奶冰

好好吃唷!!!!玉米和麥角兜在一起好妙阿!!!!

玉米就是罐頭口味,不過那個麥角好酷,是墩出來的唷,稠稠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一下!!!!打著打著我想念起冰品了  XDDDDDDDD

 

店家資訊------

  店名:廣東客家小館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27號  (就在京站轉運站後方)

  電話:02-2562-665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每月第一第三的星期一公休


  店名:楊記冰店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38號

  電話:02-2375-2223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