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88節,照往常的慣例,一定要聚餐的啦!!!!

寫這篇才想到我去年那篇沒寫耶,哈哈~照片都有整理,結果沒寫 XDDDDD

這次我們選定的是上乘三家,光復橋下這間,

之前就聽說這間氣氛很夜店式,沒想到還真的很夜店式耶!!!科科~

 

  

光這個燈,挖~就超有氣氛的!!!!!

尼看看~~有咪有粉夜店風~~

  

還有走流蘇風耶~~

  

真的是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光環境就贏了!!!

  

先來看看餐具,恩!!!很講究唷!!!

我喜歡有設計感的餐具,很有感覺~

飲料杯也是選用很有光色的偽玻璃塑膠杯

塑膠杯的優點就是輕、不易摔破 

  

菜盤挺豐富的,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阿!!

   

怪怪,為什麼火鍋湯頭裡有一根黑黑的鬼東西 @_@a

歐歐~~原來他們主打黑鑽石竹炭鍋,難怪有一根黑黑低東西...

  

IMG_6834.jpg  

基本上,其實我覺得這個醬油碟子選的不是很好,跟原本的餐具有點不合

歐歐~準備要上菜囉!!!!!

  

哇哇哇!!!看到了沒~~好大隻船喔!!!

我們點的是海龍王套餐,什麼都有就對了~

  

哈~我第一次來這邊吃,想說點個海龍王看看,

我也沒吃過,結果上菜後,大家都看傻了!!!!!!


有蝦蝦!!!!

  

蛤蠣、蚵仔、魷魚

  

魚片、蟹肉、螃蟹

   

扇貝

呼!!!!有咪有給他很豐富阿!!!!!!!

這時候我就虧我妹妹說,誰叫你給老爸點白飯的,飯吃下去都飽了!!

哈哈哈!!!我老爸也看傻了...看著自己的白飯發呆,

幸好我們家都有大食怪的特質,所以我妹妹插刀負責幫忙吃我老爸的飯~~

  

哇哇哇!!!是螃蟹耶!!!其實我不大會吃螃蟹,

我不會咬,以前也都是男友幫我挖出來,我只能吃軟飯阿!!!

不過這個已經幫我們打開了,所以我可以自己來,

呼~~~螃蟹好好吃!!!!!!

再來就是還有我愛吃的蝦蝦!!

IMG_6880.jpg  

食指大動了啦 ((雖然我很不愛撥蝦,哈哈哈!!!))

IMG_6886.jpg  

我阿母不吃蝦,然後還幫我撥蝦 ((真是不孝女))

好好ㄔㄛ!!!!我愛吃肥美蝦!!!!!!

看到了沒,就是這麼豐富的海龍王大餐阿!!!!!

歐~忘記介紹附餐了!!

有飯、麵、冬粉可以選,麵又有分拉麵 & 一般的麵

只是很奇怪的是,我們點完附餐後才發現桌上這張牌子,還有壽司可以點?

不過服務生沒說耶!!!但也沒差,都點了~

IMG_6826.jpg  

這個是拉麵 

IMG_6888.jpg 

這個是冬粉,他一直掉出來,

我就說:為什麼冬粉一直跑出來玩耍阿!!!  ><

最重要的是他們還有甜點唷!!!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甜點就直接離開了,

因為他的菜單上也沒有寫,其實我是看到別桌有吃到才知道的,

等好久我老爸都想走了還是還沒上,

我去結帳的時候才又問了一次,終於甜點上菜嚕!!!!

  

是烏梅冰耶!!!不錯!!!我喜歡酸酸的,他們的烏梅冰夠酸!!!

對了對了,他們的飲料只有竹炭水 & 仙草茶,

也許就是為了市場區隔所以跟一般餐廳提供的飲料比較不一樣吧,

但我覺得兩樣確實太少了,應該再多一點變化!!!

整體感覺還不錯啦!!!!而且不貴,一份才1680元 + 10%服務費,

不過老爸還是比較喜歡去年那間鍋大爺,

但最令他唸唸不忘的某年跟哥哥的女友在桃園吃的那次,

我們家很奇妙,

很自然都會把大家的男女朋友當成自家人,

所以不管什麼活動都是會揪的,

像有的人就會很介意是不是結婚了,我們家完全沒這個問題,

還真的是超級好相處,哈哈哈哈哈!!!!

 

最後~88節大快樂!!成功~~~~

 

店名: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92號

電話:02-2305-9878

營業時間:11:00-24:00

可預約、不可刷卡,須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