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已經說了,這是不小心來到的餐廳,很擁擠是真的,

我剛好坐在最裡面,所以我也沒起來到處拍拍。

 

  

很大隻的兔子出現了!!!!!!

  

壽星本人當天5折唷!!!記得帶證件。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燈好噁心,怕怕!!!好像蜘蛛喔!!!!

  

餐巾紙上也有大大隻的兔子唷!!!

點主餐的話飲料可以限續杯(紅茶、美式咖啡、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雪梨茶)

配菜可以選 綜合脆薯、薯塊、新鮮奶油時疏

  

我們分別點了BBQ夏威夷起司碳培堡  NT240

(火烤沙朗牛肉、鳳梨、培根、起司、自製BBQ醬)

  

哇!!!!我看到那個鳳梨口水都流出來了,我這個角度沒拍到奶油綜合時蔬,

老實說他們的桌子真的很小,實在沒辦法好好的轉來轉去拍拍,

原本想說餐點都有附沙拉,所以根本沒想過要點奶油時蔬,

沒想到奶油時疏是用奶油下去調和的,味道很搭,不至於太奶但又很香,好吃!!!!

主食的部份不僅可以吃到肉的香甜與鳳梨的酸酸甜甜搭配,除了很Juicy之外,

那樣酸酸甜甜的搭配,真的是天衣無縫,唯一的缺點就是對女生來說太大了,很不好咬阿!!!!

 

薯泥芝心牛肉堡 NT250

(火烤漢堡肉、美式起司、薯泥、牛排醬汁)

  

一開始看到DM的時候,我和品還以為這個是廣島原子弹轟炸牛肉堡

原來那一球是芝心薯泥耶!!!超酷的!!!

  

原來這是他們的金字招牌耶,之前根本不知道,滿滿的薯泥,濃濃的起司味,

搭上火烤漢堡肉,所有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感覺就在嘴巴裡跳舞

 

吉米農莊雞腿堡  NT250

那一陀就是吉米花生醬阿!!!!

(火烤去骨雞腿排、花生醬、培根碎片、美式起司)

   

你完全想想不到,這幾樣東西配在一起味道會這麼的恰到好處,

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取名吉米,原來是因為選用吉米花生醬!!!

呼呼~感覺又要唱主題曲了~~

    陽光照耀我眼睛 吉米照耀我早餐

    吉米的營養針多 顆粒柔滑又好吃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應該都很耳熟吧!!!哈哈哈哈~~~~~))

不知道搭配別的花生醬是不是一樣這麼搭呢,下次可以試試看唷!!!!

 

法式香甜總匯三明治  NT220

(法式吐司、火腿、火雞肉、蜂蜜芥茉醬、雙倍起司)

  

選用三明治的好處是好分割啦,不然這麼大一個,很難塞進嘴巴裡耶!!!

不過法式吐司就是上面會抹蜂蜜,然後稍微烤一下,

我想起以前士林國中的小餐車早餐,好好吃!!!!!!!  ((又扯遠了~~~ @@))

裡面是濃濃的起司+火腿及火雞肉,為什麼還要搭配大量的生菜呢?

因為如果把生菜拿掉其實會有點過鹹,所以才需要搭配大量的生菜來緩衝他的味覺,

更重要的是那濃濃的蜂蜜芥茉醬,吃起來爽口不油膩,很適合嗜甜的朋友唷!

 

其實他們的份量都很大,女生來吃通常都會飽唷!!不然也可以飲料喝到飽拉!!!!  ^^

漢堡都很厚,幾乎沒辦法自己切成小塊分享。

 

所以說這次的缺點就是,食物太厚了,哈哈!!!!還有廁所維修 @@

對了,這邊有限定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除非沒有人排隊,不然時間到就會提醒你們囉!!

 

店家資料--

  店名:兔子兔子餐廳2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營業時間:平日 (日~四) 11:00~22:00 (最後出餐時間21:00)

                 假日 (五六) 11:00~22:30 (最後出餐時間21:30)

  費用:不刷卡,須加1成服務費,需一起結帳,無法幫忙各付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