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64.jpg 

其實我只記得我們家總ㄟ是摩羯座1月生日,可是不記得是哪天,

這天親愛的打給我,問我我們家總ㄟ在嗎?她想跟他說:生日快樂。

瞎咪!!!原來是總ㄟ生日...因為之前都會有人傳卡片,所以其實我也沒在記...

後來我就轉頭跟S說今天總ㄟ生日耶,我們要不要表達什麼一下...

 

經過小小的討論後,我們決定去買蛋糕給總ㄟ,附上一張小卡片寫行政部,

所以6點一到我們就跑去買蛋糕,一直在思考要買多大的蛋糕,

心裡是盤算著讓總ㄟ帶回家跟家人分享,可是又怕他們家已經有一個蛋糕了....

挑阿挑的...我們選了8吋的蛋糕,還特地選咖啡口味的,因為總ㄟ每天都會喝咖啡,

所以表示他不會排斥咖啡,ㄎㄎㄎ.....

 

DSCF1465.jpg 

這是我們買的蛋糕,請忽略後面那堆很亂的文件,那些都是我的文件,ㄎㄎㄎ...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拍蛋糕的真面目啦!!!ㄏㄏㄏ...

DSCF1466.jpg 

特地選了現在很流行的問號蠟燭!!

回到公司後,幸好總ㄟ還沒下班耶!我們找了R小姐一起,最後又找了6F的助理,

剛剛好LU副也回來了,所以我們還是替總ㄟ唱了生日快樂歌!

總ㄟ~希望你天天開心、永遠快樂幸福唷!還有希望公司業績長紅....  ^^

DSCF1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