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運了耶!!!哈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居然就遇到這樁好事!!!開心~

希望尾牙抽一萬元現金也會有我阿!!!!!ㄎㄎㄎ......

 

莫名的收到一個禮物,某天早上一到公司同事就說:董ㄟ找妳。

哇靠,嚇死我了....我還一附狐疑的樣子...

我想是故意開我玩笑嚇我的吧...

結果又有幾個同事跟我說:董ㄟ真的找你....

蝦咪!!!我今天遲到剛好董ㄟ找我,我好害怕喔...

抱著忐忑的心情上了11F....

秘書也不知道董ㄟ找我,因為是董ㄟ自己打我分機找我,

剛好董ㄟ在講電話,所以我就和秘書聊了一下下...

 

這時董ㄟ可能發現我了,直接大叫進來.....

呼~~~原來董ㄟ要送我禮物耶!!!

哈哈哈~~~~害我剛剛嚇得快屁滾尿流了....

這算是新年禮物嗎? ㄎㄎ....

新的一年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加油喔!!!我自己~~~

總ㄟ送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