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腦子的莫名奇妙 @@

也不是生氣的罵人:莫名奇妙.....

是真的傻眼的那種莫名奇妙....ㄏㄏ....

好像在繞口令唷!!!!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好幾個莫名奇妙唷!!!!!!!

***********************************

前幾天莫名奇妙想到一些事情,一整各很莫名奇妙...

連自己都很莫名奇妙,我早就釋懷了原諒了也祝福了....

明明前陣子想到這個人只是想想他過的好不好..

如果他過的很好很幸福很開心,我希望他努力過的更好更開心更幸福,

不要讓我當初的傷心、心痛、眼淚都白流...

如果不開心不快樂不幸福,也希望他趕快努力讓自己開心快樂幸福,

雖然某些事情都變成了陰影,但是總有一天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吧..

然後那些陰影會慢慢的被遺忘然後痊癒....

反正好的方法有三種,速度越快風險當然也越大....

最快速的方法當然是解鈴還須繫鈴人囉....

誰讓它受傷誰就把它補好就好啦...

那第二種方法當然是找另一個人把它補好ㄚ...

但是這兩種方法都是靠別人....

那最慢的方法就是自己慢慢把它補好....

結果就這樣我莫名奇妙的跌到一個莫名奇妙的水溝裡...一整个莫名奇妙...

大概是突然中邪了..莫名奇妙把感覺都找了回來....

然後莫名奇妙的發生了莫名奇妙的事情....

然後又莫名奇妙的醒了過來...問我自己:你在莫名奇妙什麼....

哀~我想...我傻了....

 

前幾天都睡不好,雖然我本來就都很晚下班,ㄏㄏㄏ...

可是腦子裡反覆想到這三年來的事情,有一天我突然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所以我醒了....用了我最喜歡用的方法--置之死地而後生....希望不要再撞到牆了 !!

 

剛剛剛好轉到了非關命運,愛不對人的時候如果你敢面對自己的傷口,

雖然這種方法最痛,但是長痛不如短痛,這樣才真的能夠站起來,

我記得以前看過ㄧ本書,他說國外的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是用這種方式去面對,

他們會強迫自己把自己的傷口扒開來,這樣你才真的能治療它....

但是我們國內的人偏向採用逃避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ㄏㄏㄏ....

===================================================

 

我好想去看雪喔!!!!!!好想好想!!!!

不知道是去年還是何時,跟S聊到看雪的事情,

我跟她說:如果有一天你們要去看雪,一定一定要讓我要搭便車....

然後今年她看到雪了,但是她真的沒辦法揪我....好羨慕喔!!!!!!

今天很認真的研究了路線,看來沒車的話不住宿應該看不到耶....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就冰箱打開來...可是不一樣咩...

今天新聞說陽明山有可能下雪,結果明明是說可能會有結霜..

差很多耶!!!我是要看雪看雪看雪....是雪...可以堆雪人的那種.....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看到雪...哼~~

 

新的一年莫名奇妙的發生很多事情,

看在我拿到董事長送我的禮物我相信這些都是好事吧!!!

讓我繼續好運下去吧!!!凡事都順心就好...

希望發生的事情都可以發生....

我在乎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幸福快樂健康...還有不要再誤解我了..ㄎㄎ...

更重要的就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