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這個系列的產品

DSCF1356.jpg 

看看那粉紅色的包裝,一整個就吸引到我了

((根本就是外貿協會))

其實啊!我原本是只有買洗髮精,後來發現挺好洗的,不會乾乾澀澀,

那個香味我又很喜歡,剛剛好最近潤髮 & 護髮都用完了,

所以就順便一次都帶回來了。

 

那4號同學呢,他叫做-柔絲精華露(免沖洗的)

通常我都是洗完頭毛擦上這個後再開始吹頭毛,

主要功能是可以隔離吹整時的高溫與靜電。

畢竟我每天洗頭每天吹頭,對髮質也是一種傷害阿!!!!

其實我的頭毛用品超超超超多,

我還有頭毛乳液阿、髮妝水阿、慕斯、髮乳等等  XD

 

那1.2.3號同學分別是什麼呢?

因為我是捲捲頭,所以我選了-浪漫蓬鬆系列

這個系列是屬於-粉紅香檳口味,

呼~每次洗頭毛都是一種享受,香噴噴的又很好洗,

一整個很幸福的感覺...ㄎㄎ....

 

1號同學-洗髮精 2號同學-潤髮乳 3號同學-護髮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