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的這個產品呢,其實我已經買很久很久了,

我看至少有一年了吧!可是我真的很少用.....

之前是微笑先生的老婆推薦我使用的,

因為長期騎歐都賣風吹雨淋的,髮質變得比較乾燥,

那.....買了,我也很少用,

記得很久以前跟朋友去泡溫泉,結束後小玉說她的頭毛很毛躁,

我就拿了這罐給她使用,她本來覺得一定沒用,因為她用什麼都沒用,

沒想到一使用後驚為天人,一直問我多少錢,老實說,我也沒去記。

 

這罐產品我都是丟在公司,不過也很少用,

最近因為燙了頭毛,頭毛變得更乾,

又或者是因為捲捲頭,所以很容易打結,

某天突然想起了公司放了這罐產品,就跑去努力的給他抹阿抹的,

呼~當天頭毛真的變超順的,同事都說我的頭毛整理的很好,

連隔天頭毛也都很順耶! ((我每天都洗頭))

 

所以現在我每天都會抹它,這樣我的頭毛才可以柔柔亮亮、閃閃發光啊!!

DSCF1358.jpg 

這是安麗的產品,所以必須透過安麗的夥伴購買,售價:460元,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