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好像跟一般女生不一樣,為什麼敗家的東西都很怪 XD

今天因為要採購生活用品就跑去逛了家樂福,然後......

我買了一堆餐具,ㄎㄎ...

 

其實以前我就很愛買餐具,明明就自己一個人住,

可是我的鍋碗瓢盆超多的,還有分功能的,哈哈!!!

 

之後因為搬家,所以整袋收起來,也不知道被我老媽丟哪去,

今天看到那些日本餐具,我又受不了了...

就像我去逛大創,我會很想把整組的廚具搬回家,

今天差點連下午茶餐具都搬回家,希望以後還有這些閒情逸致阿!

 

來看看我的餐具堆吧!!先來張大圖吧!

DSCF1359.jpg 

你看看每組都配的剛剛好

DSCF1360.jpg 

配上小GG(還是小鴨鴨)的筷架,筷子的質感整個也都提昇了,

DSCF1361.jpg 

看看這兩個小夥子,怎麼這麼口愛呀!愛死牠們了..ㄎㄎ ...

DSCF1362.jpg 

連盤子都有小心機耶!

DSCF1363.jpg 

之前看到日式的方碗都很想買,一整個設計就很贊,可是都不便宜,

今天看到特價,所以就下手了...再配上那個湯匙,挖屋~簡直是絕配嘛!

這是我自己搭的唷!不是本來就這樣配,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這個...

DSCF1369.jpg 

其實那個碗&杯杯是很早就買好了,

今天買餐具的時候,發現了可以搭配他們的湯匙們,

天ㄚ!!!!絕配耶.....我愛上他們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用不同的餐具吃不同的食物會有不同的感受,

用錯的餐盤就少了點什麼的感覺,雖然我對這些是沒研究也不了解,

純粹是用自己的感受來搭配,反正我喜歡就好了阿,不是嗎!?  

 

最後,再分享一件小可愛 ((不是衣服拉~))

之前我老哥有跟我說過家樂福有在賣小噹噹的商品,

挖屋~真的有一些耶!可是都好貴喔!下不了手....

我最後選了一樣...

DSCF1370.jpg 

將將將將~小噹噹的面紙盒套,哈哈哈!

好口愛唷!!連衛生紙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以上,分享完畢,881~  

 

PS. 各位小寶貝們,快來我家吃東西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