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矯正器到現在也快一個月嚕!!  (5/20滿一個月)

一直都還沒有寫終結,因為.......我懶!!!哈哈~~~

廢話不多說,開始上照片吧~

 

上照片囉!~~~~~~~~~   289.gif  

  

※這是決定矯正前最後一張照片,有做美肌,因為那段時間,長期情緒不好,

  也許是內分泌失調,瘋狂長了很多痘痘,還吃了類固醇!!!

 

接下來是矯正中的照片

        

※這是剛上矯正器12天左右,公司的活動,找不到獨照,只好放合照,

  這時臉型還沒啥變化,應該放大點看,因為矯正器一上去,爆牙就明顯了

 

哈哈!!真的拿到哈~~姆太郎唷!!  

※這時戴矯正器已經1個月又14天了,很近的照,看得出很明顯的爆牙吧!!

  不過,門牙外翻的問題已經解決,臉型已經開始有變化了

 

  

※本來這張想放近照,但是近照燈光灰暗,其實看不大清楚,

  還是放這張比較清楚一點,這時已經矯正過幾天就滿2個月了,

  臉消瘦了很多!!!!大家都以為我變瘦,事實上,其實根本沒差~~

 

  

※這時矯正滿2個月又5天  

 

※矯正滿2個月又16天,依舊粉爆  XDDDD

 

  

※矯正滿3個月,是說這張圖好小 XDDD

 

  

※來一張大張一點,這張矯正滿3個月又8天,爆牙似乎沒那麼明顯囉

 

  

※矯正滿3個月又15天

 

  

※矯正滿4個月又19天,我終於敢面對自己的側面了,以前是鳥嘴,

  印象最深的是專科時,隔壁位置的男生,  某天突然很大聲對我說:原來你爆牙耶!!1848237979.jpg  

 

※※※後面盡量一個月一張照片囉!!!!

   

※矯正滿5個月又12天

 

 

※矯正滿6個月又19天,很遠,而且其實有點傻!!!哈~~~

 

※矯正滿快7個月,再1.2天就滿了,這張主要想表達:我可以微笑了唷~~

 

   

※矯正滿7個月快8個月,再1.2天就滿8個月

 

  

※矯正滿8個月又6天,這時臉好凹阿阿阿阿阿~~~

  而且這角度,嘴巴好大,哈哈哈哈!!!

  難怪乾爹都說,好像漫畫人物,眼睛超大~~~

 

※9個月又9天,剛剪新髮型,好好笑的感覺~~

  看到這張照片時,順便又找到兩張,哈哈!!!

 

※這張好甲掰阿~~~~

 

※這張是我正要示範一個很搞笑的動作,其實~原來我這角度還不錯看!!  (自戀中~~)

 

※9個月又11天,去找阿雯玩耍~順便幫她帶小孩...

 

※再1.2天就滿10個月,剛跑完步,這時其實臉不笑的時後,會凹~

  

※10個月又13天,恩~發現滿10個月只有這張照片耶!!哈!!

  原來那個月都沒拍照阿,但幫忙拍照的人,對焦沒對好,將就點囉~

 

※11個月又24天,果然阿君夠了解我,可以幫我拍出不凹的照片  XDDD

 

※一年又28天,員工旅遊,有時會不小心拍出臉凹的照片~

 

※一年又2個月,休假果然氣色都會好好阿!!!我愛日本  kuma05b.gif  

 

※一年2個月又27天,跑去士林吃阿華炒麵~其實這天好累阿!!

 所以氣色不大好  ><

 

※一年3個月20天,滿一年3個月時也沒啥照片,勉強找到了這張恍神照..

 

※一年4個月又5天,去參加歐陽靖的簽書會!!  mi12.gif  

 

※一年5個月又22天,和亮吃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無厘頭,

  拿蔬菜拍照,哈!

 

※一年6個月又16天,跑完步後,跑去士林逛美術館

 

※一年7個月又12天,大佳公園跑步~

 

  

※一年7個月又21天,拆牙套

 

※拆牙套後又10天

 

※拆牙套後,又11天 

 

heart30.gif heart31.gif heart33.gif heart34.gif  heart30.gif heart31.gif heart33.gif heart34.gif  heart30.gif heart31.gif heart33.gif heart34.gif  heart30.gif heart31.gif heart33.gif heart34.gif  heart30.gif heart31.gif heart33.gif heart34.gif  heart30.gif heart31.gif heart33.gif heart34.gif  

我想說的是,我沒有變瘦,而且我有在跑步,可能肌肉比增加了,我的體重已經快邁向4開頭了!!!

臉會凹的原因,除了矯正會改變臉型外,另一個原因是咀嚼肌萎縮,

過去,我吃飯幾乎每口都要咬30下以上,戴牙套後,幾乎都是吃不大需要"咀嚼"的食物,

就算需要咀嚼,也咬沒幾下就吞下肚,自然咀嚼肌會萎縮,

通常拆牙套,大約半年後,會漸漸恢復,當然,如果喜歡拆下矯正器時的樣子,那就盡量減少不斷的咀嚼,

我知道很多人都比較喜歡我矯正前的樣子,矯正前我也思考很久,

甚至拿修過片後的照片問朋友,朋友也都說不錯看,所以.....................

只要你曾經說過不錯看的,請以後不要再說我比較喜歡你以前的樣子,聽了很刺耳!!!!

 

另外,我矯正是為了我自己的健康,齒列不正會有很多問題,加上我天生口腔就不大,

早期,智齒還沒拔掉的時後,我常常受發炎之苦,還有一次考研究所的前一天,

牙醫無預警的把我的牙肉割掉 (因為發炎,牙肉附在牙齒上面),

我當天痛到5MIN的路程,我走了半小時還走不到,蹲在路邊一直掉眼淚,

而且,每次看牙醫,不管哪個牙醫都會叫我去矯正牙齒,因為齒列不正是很容易會有牙周病的,

以前,我不懂事,甚至以為刷牙流血是正常的,也許我刷牙太用力,也許我用錯牙刷,

也許我用錯牙膏之類的,矯正後,我才知道,從根本就是因為齒列不正清潔不易造成的。   

 

很多人覺得我牙齒還好阿!!!其實我根本也不是為了爆牙,是因為齒列不正,

只是因為是下排,不注意的人,其實不會發現,就像我牙齒整齊後,

阿君、孫小毛等比較熟的好友才發現:我以前牙齒好像真的蠻亂的 XDDDD

 

  

※附上一張明顯的爆牙+亂牙照,但其實我蠻喜歡這張照片,

  之前被拍時還抗拒,因為覺得鏡頭太近了~~

 

甚至在矯正的過程中,還有人說,喜歡我以前的樣子,叫我把牙套拆掉,

老實說,我曾經很想說:你是白癡嗎?牙套拆掉,然後呢?就頂著那四個空掉的牙縫?

難道你們不知道,牙齒拔掉後,如果沒有植牙,沒有解決牙縫的問題,是可能造成更大的問題嗎?

 

我矯正牙齒,不是為了讓那些不重要的人對我說:我比較喜歡你以前的樣子。

所謂的不重要,就是某些異性,你們的"喜不喜歡",對我而言,一點重要度都沒有,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但我知道,因為以前比較小孩臉,小孩臉感覺就很親切!!

現在,就沒那麼親切,哈哈哈~~~但我想也只是過渡期,

以前我看那些動過牙齒的藝人們,一開始也覺得很怪,那是因為"既定的記憶"造成,

但看久了後,我反而覺得,矯正後的他們更帥氣/更美....  (也有可能我在安慰自己唷 XD)

 

總而言之,我沒有後悔過去做這個決定,做任何決定前,我都會前前後後想的很清楚,

就算失敗,我都知道我是能夠承受的,這是我對自己做每個決定的態度,

當然,人偶而也會有傻B的時後,就像小時代說的,人一生至少都會愚蠢一次........

但這個決定,我很滿意!!!!  12.gif  

 

而且,我的臉型變得很快,可能過不久,又不一樣了也不一定 XDDDD
矯正後,還可以瘋狂的吃,變胖也不會被發現,因為臉變瘦了,哈!!!

 

PS. 老詹之前說,每次他朋友矯正完,他的反應都是:有差嗎?

      不過那天他說:真的變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