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有音樂!!!

 

這天,本來下班要去手做社,但因為老師臨時有事取消,

而且這兩天公事有點煩,剛好阿君問我要不要去晃晃,

就又去我們的老地方,但其實我下午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一直到要回家了,阿君說幫我刮痧好了,因為我很不舒服~

結果......................在捷運站隨便刮個兩下就這樣了!!!!!   1196393208.gif  

 回家又刮了兩下,又變成這樣了!!!!  paho01a.gif  

 

阿君本來叫我隔天不要去跑步了,這麼嚴重,如果出事怎麼辦!!!!!

但這次的路跑是團隊的,全部跑完才有算成績,所以我還是堅持要去,

我的身體狀況我知道,不會勉強的!!!!

  

這場叫做「三五成裙,五六不能亡 (噗!!!)  風靡萬千」

老實說,參加N場的路跑活動,第一次看到幾乎大家都乖乖穿著主辦單位發的衣服,

或許是噱頭夠炫,不分男女,穿裙子跑步耶!!!!

跑步前,先來幾張合照囉!!!

 

最近天氣都很好,不用想也知道,肯定熱死人了~

 

這場有請林義傑耶!!!!!!這次帶熱身的,居然是潘若迪老師,

潘老師超幽默的說,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潘老師 架齁秋  XDDDDDD

而且老師的熱身帶得超起勁,真的是跳完,體力立刻少1K,哈哈哈哈哈~~~~~

整個滿頭大汗,汗如雨下阿~

 

潘老師說,跳完包你上天堂,想見到誰就能見到誰!!

 

今天天氣好熱,加上8點才開跑,那溫度更不是蓋的,

在路上我一直在尋找補水站,當下有點覺得這主辦單位太糟糕了!!!!!

天氣這麼熱,其實補水站要多設點,或者是縮短,

我在3K就超想喝水,差點覺得自己要陣亡了,因為身體不舒服加上好熱,

我都怕自己脫水了,好險還是可以硬撐,到了5K才有水喝!!!!

 

下一個補水站,居然在7K,所以其實5K的補水站應該再往前一點的,

尤其這段路是豔陽高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由於最後3K,身體漸漸覺得很不舒服,很想跑完全程,

但頭真的太痛,而且我連脖子都不能動,加上真的好熱,

到了7.5K的時候,真的慢下來了,

其實我原本前4K都保持6分多/1K,但因為真的好熱,

漸漸越來越慢,變成7分多/1K,之後就差不多都保持這個速度,

7.5K後開始有一段沒一段的快走,但還是盡量保持在7分多/1K,

跑步好玩的地方就是  突破自己

就像KANO說的,不要想要贏,要想不能輸

絕對不能輸給自己,只要還能繼續努力,就要撐到底!!!!!!

 

終於,發現只剩1K了,開始努力往前跑,終於剩約500M,

耶!!!!!!!通過 Finish 的拱門了,雖然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但終於還是完成了比賽,陸陸續續通過拱門後,可以立刻拿到獎牌唷!!!!

 

獎牌還挺好看的,我承認現在報名路跑,很喜歡看有沒有獎牌可以拿 XDDD

雖然曾經跑過棲蘭的26K,但我還沒跑過所謂的半馬,希望改天有機會來跑跑半馬!!!

 

到終點後,我又立刻去補水,天氣真的太熱了,

而且這次我沒穿排汗衣,因為我之前買的排汗衣是白色的,老實說,配深色衣很醜,哈!!!!!

(看我國道路跑就知道了,醜斃了~)

結果發現.....下次還是要穿排汗衣,因為流汗,風又吹,然後又好渴,

你明明很熱,都快脫水了,但是又好冷,起雞皮疙瘩,那滋味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所以,我決定要買件深色,或其他顏色的排汗衣做搭配,

以後不要只穿短袖跑,好冷!!!!!

 

所以到終點領了水、食物、個人成績單,就快快去領行李了,

快速把外套穿起來,一方面防曬,一方面避免因為被風吹而感冒!!!

很妙的是,我這次的成績居然比上次好,太好笑了~~~

 

穿裙子跑步真的很特別的經驗,而且不分男女,大家都穿裙子喔!!!

不過因為太熱,後來有很多人都把裙子脫下來當披肩檔太陽,

或者綁在頭上,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拉!!!!!!

 

很有趣的經驗~  hare.gif   

 

PS. 不要問我為啥放這首歌,單純就是想放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