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步步驚心的視友 (電視劇朋友 XDDDD) ,應該都很期待步步驚心2-步步驚情,

其實我步步驚心沒有完全看完,應該說沒有每集都看,

但是,只要有去看中醫的時候,就會看,因為中醫診所的電視都切這台,哈!!!

我好像主要從她愛上四爺開始看吧!!!八爺阿、十四爺阿那邊就沒有很認真,

我只記得我哭得很慘 XDDDDD

 

當然~~是在家哭,不是在外面,我不能接受被看到我哭慘了的樣子  kao13.gif  

 

步步驚情終於在這個月要上映了

4/22 起浙江衛視 

不過,4/17起中視會播新天龍八部耶!!!開兩台好了,哈哈!!!

所以,希望何平安晚一點播,噗~

那中天的最美的時光,等新天龍撥完再撥好了.....

 

好像扯遠了,步步驚情的主題曲--步步 & 身不由己 很早就公開了。

再來是歨步驚情的插曲-如果緣只到遇見,

總共有三個版本。

 

如果緣只到遇見----嚴藝丹版 

 

 

如果緣只到遇見----吳奇隆 & 嚴藝丹 

 

 

如果緣只到遇見----吳奇隆板 

 

 

 

為什麼吳奇隆版的會很想哭!!!  

總覺得四爺的低音很有哽咽的感覺......  279.gif  

大家一起來期待步步驚情吧,還有祝福四爺 & 詩詩幸福!!

 

《如果緣只到遇見》

在這熟悉的城尋找
莫名缺失了的平衡
以為足夠瞭解自己
直到遇見你

也許你是我在記憶中 丟失的曾經
只有在看到你的地方 我才可以呼吸
我會用我的手記住你 記在我心裡
有些距離只有時間能跨越
注定的訣別

如果這份緣只到遇見
從誓言開始越走越遠
走不到的廝守也只能擱淺
如果愛到回未來那天
我還是會守在你身邊
這次可不可以讓愛停留
比擦肩 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