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Youtube亂逛的時後,看到了郭富城,

所以隨便點了一張專輯,反正他的專輯,早年的我全都會,

後面的,因為變媽搜男咯,我不是很喜歡油油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沒留意了 。

 

※居然是整張專輯 

 

天涯凝望[天若有情2]

1.天涯凝望
2.妳是我的1/2
3.就算是情人
4.愛妳我願一生放肆
5.再生亦只等待妳
6.驟暖的緣份 (修改)
7.天涯
8.如果今生不能和妳一起
9.只因有妳我才認真
10.再生也只等待妳
11.在我生命中有了妳

 

這張專輯,很多首我都蠻喜歡的,1.5.6.8.9.10.11

其中,5這首歌出現在電影裡,郭富城頭部中槍的地方,

6這首出現在,警察知道郭富城死掉了,催吳倩蓮上船的地方,

這兩個地方,我每次看都哭慘了...

哀!!!這麼多年前的電影,我倒現在還記得超清楚,我記憶力真好 XDDDD

 

他當初練8這首歌應該很辛苦,哈!!!!

天阿~~我居然看到【赤腳小子】,就知道是哪部電影了,

也是會哭的,結局的時後,還努力要把鞋子穿起來........

 

好歹我也曾經很喜翻郭富城,曾經想加入他的歌友會,

專科的時後,還為了要跟朋友一起去看郭富城,結果朋友臨時有事沒出現,

我傻傻在公車站牌等了2個小時,因為那時也沒有所謂的手機,

小時後畢業紀念冊,還要求照片一定要貼郭富城,

郭富城每張專輯我都有買,不管是國語還是廣東話的,

以前廣東版的,還要特地去西門町的唱片行訂,

天涯我還有兩張,夢難留還聽到快壞了,

他的專輯我買到【風裡密碼】這張,然後他的鐵幕誘惑演唱會,我也超想去,

一變傾城演唱會我也記得,然後舞林正傳世界演唱會,我本來也想去,但是票實在是太貴,

後來,演唱會前一天,聽到業務說,本來有廠商要給他公關票,可是他對郭沒感覺,就沒拿了!!!

我當下好想去跟他說,我想去,不過~~跟那業務不熟,也不好意思講....

 

雖然現在對郭沒甚麼FU了,畢竟比較喜歡以前的他,

不過,還是會偶而聽聽他以前的歌,哈哈哈哈哈~~~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